其實這篇很早就要發文,但是一直都啥動力寫,
而且覺得也沒啥重要...
今天難得開安公主上線,
馬上被密
「安公主你好,我都有看你的blog耶!」
唔~真是慚愧!
我已經好久沒有東西可以寫了,
也不知道要寫啥,
進了國頻也被某愛插香的說我很久沒更新了,
哇哈哈哈哈哈~~~真的不知道該寫啥,
也寫不出啥東西...所以~~都在打混。
剛剛想到我還有這篇可以寫,
因為很多人都很困擾自己的兩替(保管處)東西塞爆,
尤其神職最困擾,常常洗完石頭沒地方放,
所以必須雙開三開四開五開....我最尊敬的前所大大還七開,
雖然他不是為了放石頭才七開,
但是我真的很佩服他..
自己就可以開團推雷推陣自己包辦,
他真的是我的偶像啊~~~~

回歸主題...
到底破天之後的格數真的有100格嗎?
嘿嘿!!並沒有~~~還是50格,
不過變成有夾層,
這個用講的有點難講..
我拍影片給大家看可能會清楚點。


<以上遊戲畫面本人使用 FRAPS 軟體錄製,請支持正版>

就像影片一樣其實還是五十格,
但是會分成兩層一層叫兩替商一層叫越前屋,
每層五十格都可以放裝備跟非複數的玩意兒,
所以就可以藏些私房錢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