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過剎那認識了個藥師「御前雅紀」,
問了我些淺在的點法,
說真的我覺得藥師的淺在無論是哪種特化,點法都差不多,
重點在於想要拿啥武器這是最先要決定的,
以下是我三支藥師的點法,
當然我覺得我點的蠻失敗的,
因為當初不懂很多地方根本就是亂點,
不過雖然我星野山到十樓了,我也沒去淺在重點,
因為我覺得我的點法還蠻適合我自己的,
至少這樣也讓我撲倒阿美了啊!(挺)


《神通》



因為安公主出生在德川(腕+1、耐+1)所以當初我沒點耐卻有一點的加成,
我的初始點點的個人覺得不怎樣,因為技能格在我60級的時候才真正有10格,
60以前都是仗一拿掉就會少一格技能格,
所以我覺得還是應該把知力點到滿比較好。



基本的點法我的順序是 冷靜(知力)→頑強(耐力)→機敏(器用)→健康→精神。
其實我覺得機敏可以先不要點先把點數拿去點健康跟精神,
以後有多的點數再來點機敏,或許會更實際些。



戰鬥的點法我的順序是 長槍→錫杖→信仰→侍醫。
會點長槍又點錫杖是因為當初很感謝某軍學送我ㄧ把大長刀,
因為小時候-1杖實在太貴了買不起,
有-1大長刀可以拿就算是很了不起了,
而這把大長刀現在流傳到我的小修驗身上,
後來為啥沒拿長刀是因為我發現我需要知力好讓自己技能格能增加,
所以點到一半我就改點錫杖了,
不過我個人覺得藥師真的拿長刀會比拿錫杖好,
10知力跟100血我會選100血,
因為10知力感覺不出來,但是那100血是可以深刻的感受到的。



生產淺在就看自己想點啥囉!
我個人覺得我的符做的還蠻正點的,
或許是因為當初我初始點全部點魅的關係吧!
我在入魂的時候常常出現4入的符。






《高醫》



寶貝出生在齋藤(知力+1、魅力+1),我真的覺的齋藤是超級適合藥師的配點,
尤其真的覺得我的寶貝配點的方式我個人非常的滿意,
尤其那八耐讓我在很小的時候血量就很高,
而且長大後我的裝可以把耐的部份移到加知力。



基本的點法我的順序是 冷靜(知力)→頑強(耐力)→健康→精神。
因為符有公主在生產,所以寶貝這邊就沒有點機敏了。



防具持久是我點錯的...嗚嗚~不過有人說往後用淚裝還是要點這個,
但是我覺得~藥師真的所有職業中最不需要神裝的職業,
所以這個防具持久真的是一大敗筆



生產有公主在生產,說真的這邊我實在沒啥好點,
所以就點了採集的,反正不點白不點啦!



《修驗道》



帥天出生在織田(魅力+1、火屬性+1),這點數是蠻適合修驗道的出生配點,
不過當初我真的沒想說會練他,
因為當初帥天只是要讓我來搭配安寶貝拍照用的,
實在沒想到花瓶也會長大(修特三啦!),
所以當初根本沒去點到任何的耐力,
這是比較遺憾的地方,不過後其靠裝備還是可以過得去囉!



基本的點法我的順序是 冷靜(知力)→健康→頑強,
因為當初我沒有點耐,所以血量有點不夠多,
所以我點完知力之後就點健康,希望自己多些血。



因為有設定好自己要拿長槍類的武器,
所以開始我就點長槍點滿之後再點山僧的恩惠,
不管閃不閃的掉反正有點有保佑,
其實是真的不知道該點啥才好,只好隨便挑一個點囉!



生產的部份,公主包了符、寶貝包了採集,其實帥天真的沒啥用處了,
除了偶爾幫忙代工透漆之後很少練生產,
所以我就點力量自豪。

以上是我的藥師淺在點法,
說真的自己覺得好就是最好的,
沒有一定的點法,也歡迎藥師的朋友可以互相分享自己的點法跟覺得這樣好或不好,
世事無絕對,沒有一種是絕對好也沒有絕對不好,
就看自己怎玩囉!!



【破天の章藥師淺在分享】









生產的部份符有增加了許多淺在,
相信能夠做出更棒的符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