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發生了叔的事件,一堆廢人都同時引退,
我在日版的資歷不深,說真的當初要不是叔一直勸誘,
我想我也還沒那麼大的興趣過去日版,
畢竟在台版有一段時間了,去那邊是又再次重零開始不打緊,
還要適應不同的習慣.....
還好我似乎都適應的蠻好的。
明天的聚會無法前往,因為高雄的奶奶住院情況不樂觀,
必須去高雄一趟,廢人們~好好享受碳烤大餐吧!
聽說某人開團都會遲到一些,所以預計大概要七點左右才會人找齊,
屆時我會打電話去跟大家say hello的。

原本以為我的到期日是12號剛好是破天的前一天,
後來去系統查詢才發現..
啊哈哈哈哈~~竟然是破天出來後的隔一天,
所以我還是會上去看一下...
可憐的安姬將封印在東尋坊陪著青龍背背了...





從此我又可以專心的玩台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