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跑去測試伺服器玩了一圈,
也看到許多人對於新的職業、新的特化有很多不同的見解,
其實分享這些只不過是讓大家能夠看看不同的東西,
並沒有要讓大家導向於這職業是好的或這技能是廢技等等觀念與想法,
就拿流派來說,測試的伺服器本身它流派就是屬於不正常的,
許多人看到就開始哀怨甚至覺得自己的很爛,
其實這是我很不想要看到的,
因為不能拿不正常的來跟正常的比,
以全體救護來講,雖然補的很少,
但是這是測試伺服器,所以應該會在調整,
畢竟會說是測試就表示只是要先「試用」看看是否這樣能夠接近完美,
並不代表這樣就是實裝的效果,
即使是實裝的也都會有再調整的機會跟空間,
更別說只是在測試的伺服器上跑...。
我最不喜歡玩都沒玩過的人,
就開始評論或批判這技能或職業很差,
除非你自己有親身去體驗,否則真的希望都以客觀的態度來看,
因為有時候不經意的一句話可能又造成了別人的誤解,
而且並非每種觀念都適合用在每個人身上。

最近也不少人一直問,
特化書到底是在前哨戰拿還是要收椏片,
昨天我跟野團去打TD(台版),
就看到三位大大開始討論破天,
其中一個還說他的日版帳號被鎖了,
因為koei鎖了國外的帳號,
所以害他不能玩日版,
接著有人聽到他玩日版開始「請教」他破天的改版內容,
「特四是在戰場上拿嗎?」
「其實破天沒有特四的書」他說。
我看到他這點就已經誤導了,
趕緊回話說我看到有日版玩家的網站有修特四耶!
他趕緊回話說:「是我被鎖帳號那天在戰場上沒拿到功勳所以沒換到」。
一群人似乎恍然大悟的回答:「恩!真可惜」。
看到這種現象我心中不禁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台版的人似乎喜歡把日版的玩家當成神明般,
凡事都要先去「請教」一下才會安心。
又說到這個,昨天也在國頻看到個誤導的訊息,
有人叫人家不要在收龍淚了,因為破天出來寶玉會取代龍淚,
天啊!這或許會是個很好的假消息,
是否就會引起台版龍淚價格下滑,
嘿嘿嘿~到時候借錢也要來買
其實寶玉跟賦予石是完全沒有衝突的,
真的很不喜歡許多人一知半解就開始「誤導」別人,
以上位心得來說,最近我的伺服器發生一堆人打前哨戰,
為的都是要拿上位心得三、四。
我明明就是在自己的寄合所取得上位心得三的,
但是似乎大家都比較迷信謠言。
我跟日人講台版流傳上位心得打前哨戰功,
該不會是我們測試星系不同?
日人回答我:「去撞牆吧!」
哈哈哈哈哈~~~我笑了。
不過這樣也好,至少讓前哨戰更多人去玩,
因為我超愛玩前哨的,卻常常因為對方人數不夠,
而沒辦法上場去玩到,所以這謠言也是不錯啦!
至少讓前哨戰更多玩家去玩。
可以提升家徽價值幹嘛不去掛呢!

至於上位心得四 因為我自己也沒拿到,
我不敢下定論,不過有人給我看很多資料,
但是我覺得還沒實裝都不要先着急,
更何況台版要改版到破天還要一段時間,
其實台版的玩家真的不需要這麼急,
等12月日版破天正式推出再來說吧!

每種職業的特化都有他自己的特色,
有人問我我是不是該去特化神通,
唔~如果是你本身覺得高醫不好玩想特神通,
那我很鼓勵你去特化神通,
因為我的第一隻藥師就是神通藥師,
神通跟高醫在戰場上比較起來,
真的神通會活很多,高醫再戰場上就沒神通來的有變化,
但是如果今天你是看了我的全體救護影片或我的文章而想改神通,
那我可要請你罷手了,
因為這畢竟只是測試的,再說每個人的初始起點不同,
很多地方都會產生不同的變化,
千萬不要因為這麼膚淺的理由而去改變當初自己的選擇。
而且在測試星系我們穿的都是神裝,
什麼是神裝....請看...


《單P裝》









這是我的單P裝,其實所有能力都可以自己選擇,
而且無限次取用,所以那天為啥我的小藍澡立物會被我破棄,
就是因為頭帶都長一樣,我破棄錯了 orz。
話說為何藥師要單P裝??
因為我要解流派任務,必須打怪讓流派成長,
所以就自己去領了一套單P裝了。

《其他倉庫的新手裝》











所以啥要大家看看就好,因為這只是測試伺服器,
很多地方起始點都不同,所以也要看過就去下定論,
遊戲還是必須要自己去體驗才會有趣。

說真的我懂得也不多,而且我只能侷限於分享藥師的心得給大家,
很多東西真的要自己去試只到適合自己的方式才能真正去享受這款遊戲,
就像昨天有人在跟我分享技能裝備的位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習慣用的技能你會很順手的知道它在第幾格,
按的時候也都不需要特別去看技能在那兒就直接反射動作去下指令,
但是今天換成把這技能可能從第一格改到第三格,
你可能當下就會呆住,突然間不知道要下啥指令才好,
其實找出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沒有一種職業是最好或最爛,
就像某房地產的廣告:「沒有賣不出去的房子,只有找不對的經紀人」。
想同的信on的職業我覺得以一般的遊戲來講耐玩性多非常多,
很多朋友中途離開去玩了其他款遊戲,
最後還是都會回來玩,因為這款遊戲有他迷人的地方。

唔~我到底要講啥...
我要說的是,我所分享的日版測試體驗的心得,
希望大家看看就好,以成熟的心態來看待,
畢竟這只是測試的,實際真正實裝會是怎樣都還是個問號,
希望大家平常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