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分享說我用連攜技能補血的同時,
有人叫我去試試看全體完全,
於是我就偷拔掉俱舍裝全體完全,
不過因為徒黨中損血量不多,
沒能感覺久旱逢甘霖的喜悅,
我想天城さん一定覺得莫名奇妙,
怎之前連攜回復我都還有氣,
這次連了之後我的氣全乾掉,
哈哈哈~~因為我偷裝了全體完全啦!
想測試看看是否可以共演..
結果竟然是可以的。
天哪!!這是多麼讓人喜悅的消息....
昨天線上有朋友問我,他該不該轉特化,
我只問他你是要打王或者要人戰,
打王的話高醫神通都好用,
如果人戰我個人覺得真的高醫的活用度沒神通那麼好。
個人分享啦!不同意見的歡迎討論,不過不要打我..
因為我怕死...


《傾奇者&藥師全體完全回復共演技能》


<以上遊戲畫面本人使用 FRAPS 軟體錄製,請支持正版>

因為要回復連攜的關係,固傾奇者會先加強該地勢的水屬性以增加補血量。
其實在與傾奇者連攜的全體回復時,
我曾經試過用「治療四」「全體治療四」補出來都是全體的,
即使今天你按治療四也是會變成全體的,
重點是治療四耗氣較少,所以其實用治療四就可以了,
補出來的數字相同。
同樣的如果用全體完全治療,因為當天我施放的時候,
大家的損血量都不超過1000,
所以有點難判斷是否全部回復,
不過我的氣是全乾的。
因此我覺得藥師在跟傾奇者搭配這技能時,
當然選擇耗氣量少的技能施放會比較「划算」。

《傾奇者&陰陽共演技能》


<以上遊戲畫面本人使用 FRAPS 軟體錄製,請支持正版>

↑聽說這招可以打9999的數字,不僅是畫面漂亮重點是-「好威」啊~



<以上遊戲畫面本人使用 FRAPS 軟體錄製,請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