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幾天大家的分享,
似乎都衝著人物漂亮,動作華麗而希望以後會創一隻人物來玩玩,
今天我終於從新手村畢業了,
所有的新手任務全部達成(生產除外),
也因為長大了~所以衣服也不一樣了。

來看看我從新手裝一直到畢業所穿的衣服。


【第一階段新手裝】





【第二階段】




【第三階段】




【第四階段-新手村任務結束】





↑怎樣~很性感吧!爆奶捏~~~





其實長大後的傾奇者長的超像忍者,
尤其傾奇者的衣服是跟忍者共穿的,
所以....最後就必須要在「美觀」跟「實用」之間做取捨,
以我來講.....我寧可被怪把死也不要醜死...
因為~~~~~~~~~~~~~~~~請看我如果戴防高的頭盔會是啥樣子。







您看看您看看~~~~~~~~這像話嗎??
所以~~小時後可愛~長大之後.....不一定就可愛啦!

我個人最愛就是第二階段的衣服,
第四爆奶我是蠻喜歡的啦!
可惜配上那醜不拉機的頭套就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