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被騙了....


看到一堆人好開心~於是跟嚮導講話,
他說必須要有士官才能有裝備,
於是...........................









はい~はい~~~~就這樣~~出現了時空機的畫面。



↑小孫哈尼~~~我來啦!!!!!!!!!!







結果~~~~~~~~~~~~~~~~~~~~~~~~
我我我我我.....................
就飛到雜賀了



靠腰!不知道這邊有多少人~~~~~~~~



天殺的!五個人~~還有兩個是55級????????????
真是.........無言。



好吧!來去找我老大~~~~~~~~~~~~~
可是傾奇者的老大是誰?
神社嗎?還是..................



唔~~發現後方有多了個新房子。
進去瞧瞧看吧~~~~~~~~~~~









↑小姐~妳長的跟我台版小乖乖臉好像喔!



↑先生~~你手不要亂動啊!小心我告你...



↑這是我寄合所的老大~曾經擔任過鐵獅玉玲龍的男主角。









↑真酷的無賴漢~~唔!鬍子男...



不鬧了~~出去打怪升級吧!







↑戰鬥畫面多了個四象圖示。











↑蛇死了~~~我也快掛了。

我覺得傾奇者最讓我喜歡的就是他的呆機動作。
陰陽是會扭脖子、忍者會打瞌睡、神主會打哈欠....
傾奇者的姿勢超誘人。









好啦~~~~~~~~~才玩了一下下!
沒啥心得...等我有認真完再說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