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更新了一整個晚上,有種快要吐血的感覺,



終於在11/17 凌晨3點多完成所有更新...
順利進入了遊戲(我真的很愛死撐)。




這次是在測試伺服器開放的,必需要再下載測試主程式,
我以前沒有去玩過測試的,必須要要從最舊的版本更新到最新,
一直更新了6個小時,可能是第一天太多人更新的緣故,
才讓我搞了一整晚...(累啊)


終於可以看到期待中的傾奇者囉!



這次多了個第10個髮型,就是這個女生阿桑頭..男生痞子頭..

【女生新髮型】





【男生新髮型】











臉型也多了一個..但是我覺得差別不怎大..

【女生新臉型】



【男生新臉型】



相較之下,男生似乎比女生有看頭..????
錯啦錯啦~~~~~~~~~~~~~~~~~
女生才是正妹....
不過等等在講~我要先把我選定的人物給大家看..
因為~~~~~~~~~美呆了!



怎樣~~正妹一枚吧! 哈哈哈~~~~~~~~~~~(自戀狂)



【新增的聲音選項】



聲音我就不知道該怎介紹了~反正就以前的加上新的(廢話)..
然後最後我還是選擇我原始的三號女「聲」。



初始點數有12點????有沒有搞錯!???????????
其實因為他少掉了出生地的那兩點,所以變成12點...(我想)
說真的初始能力還真的不知道怎配才好,
不過是因為測試的,反正有三個角色可以玩,
我就把他當成「神職」+「藥師」+「陰陽」的綜合體來點,
當然就是魅力、知力為首選。







好啦!選好準備登入囉~~~~~~~~~~~





唔~~~~~~~~竟然腳張開!?
這種姿勢還真........................酷啊! 











打開名單...72人,
有沒有搞錯!?凌晨耶!
大家都瘋了嗎???????
而且還有人已經練到16級了是怎樣,



好囉!進房去找嚮導報到...





結果一堆正妹..真是要命~~~
我因為該睡覺了~所以只有玩了5分鐘~~
後續等我今天完再說吧!!!!

還有昨天聽到很驚愕的消息,
叔的帳號被警告了,
理由是

1.此遊戲只能在壹台電腦中使用。
2.此遊戲為日本區域限定海外禁止。

記得上次風雲的某紅人也是因為第二條被禁帳號,
天啊!!
叔的blog是很多台版人的精神食糧,
萬一被停了~那還得了,
於是叔寫了樂樂長的上訴信函請貓大幫翻譯,
希望koei能夠接受叔的理由,
還我肥破叔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