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活動我想很多人都已經被煩死了,
每次打怪掉一大堆供品,
重點是又不能重疊,常常袋子都爆倉,
更困擾的是-還會把玩家當NPC點。
不過好像還是很多人搞不清楚倒底要怎玩,
其實這又是個佔倉庫的活動,
跟上次櫻花祭很像,
不過刀的造型不同罷了。
首先必須先準備好一把劍類的武器跟攜帶七種不同的貢品,
劍類武器必須是沒有賦予也不能有塗毒而且鍛鍊值不能是鍛滿的喔!
建議到火爐旁跟NPC購買。





一把30文的無銘銹劍就很好用啦!



↑可裝備的職業可以不用理會,因為合成之後是全職業都可以用。
拿著劍跟供品就可以到神社去找這個胖孕婦「神樂巫女」。



帶著這把劍+七種貢品(任何供品都行,但是就是不能重覆)每種供品所加的能力值不同。



如果想加名聲的人,其實神樂祭是個加名聲蠻快速的活動,
以下是我有紀錄的名聲值給大家參考。

老虎→160 熊→250   人魂→250
小鬼→250 土蜘蛛→360 亡靈→250
青蛙→160 狐狸→90   狼→90

























































就這樣~~說真的這劍真的只有好看用的啦!
並沒有啥特別,不過這倒是能夠證明自己得資歷,
因為未來加入的新手想拿也拿不到,
而這身為日本三大祭典之ㄧ的神樂祭,
主要是在祈求國泰民安,當然我也希望領了這神樂七支刀能夠「惡靈退散」啊!


【高級神樂七支刀】
   看過機機的七把刀,才發現...我的還真的有夠爛啊!




建議:
  如果你跟安一樣只是要耍漂亮的,就買30文的劍,
因為即使讓我入了腕力50打出來數字也沒啥用,
所以要做神刀的,就拿入魂過的劍吧!!
不過記得不能賦予跟塗過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