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說明】
小巫女正用合諧之歌侵入某國的內城,因為有人在拍武將技能,需要有打氣機幫忙甦醒後補氣。



「等等~等我ㄧ下,我衝一下東尋」我緊張的說著。
此時的小巫女陷入敵營中,
只要稍稍一動就可能被眾人圍剿。

「我又出包了」我在頻道說著。
台版如果到青龍,一定都是只有一個方式-睡怪。
在日版的大家都是分組對開強行對列衝。
2-2-3的方式組隊。
而小久真的很倒楣,分配跟我這出包安一組,
開場再洞口我馬上被蝙蝠襲擊,
小久發揮他武士道精神(其實小久是二刀),
「大家們快逃,這邊我擋著」
讓我順利的逃出來,而毫無意外的小久壯烈犧牲了。
轉生完之後,等恢復血氣繼續衝。
在海盜區,喔~喔喔喔~~~
毫無意外的...我又出包了。
天殺該死的笨安姬,
同樣的小久又再次發揮他武士到的精神,
「大家們快逃,這邊我擋著」
我又順利的逃出去,
當然「毫無意外」的小久又犧牲了
我先衝到青龍區,跟鈴木小姐求救,
「鈴木小姐!快點小久在前面轉彎處」
鈴木小姐拿著她熟練的吹笛功夫,
一路上睡怪讓我可以幫小久轉生,
好不容易跟小久再度重逢,當然要小心翼翼的走,
快到青龍處,偏偏好死不死有一隻怪不睡覺,
結果.......是的!
毫-無-意-外-的牠襲擊了安姬樣。
大家猜接下來怎樣?
小久並沒發揮他武士道精神的說出那句
「大家們快逃,這邊我擋著」。
因為他開場被咬就趴了,
想幫我擋也擋不住啊!!!
接下來我也趴了.....
就這樣看著兩個靈魂走到青龍旁邊,
鈴木小姐:「退隊..」
安:「靈魂無法退啊!」
於是我想到台版常用的強制關機的方式,
才讓我順利脫離組隊,
不過再次登入的時候,
旁邊有藥師可以幫忙轉生,
強登個屁啊...
我想小久一定覺得很eo4,
怎會跟這樣的一個出包藥師一起組,
整晚我害死了小久三次....

小久さん!大変 御免ね...







打青龍修特化??
很多台版的人都說:「騙人」。
但是這是真的啊!!!
日版可以同時多徒黨進行任務,
也就是說可以打完之後修完裝在繼續打,
打了又打打了又打,
一丹可以吃掉十幾尾青龍(我們昨天的紀錄)。
當然最好的就是可以拿家具啦!
我開頭就拿到了龍首,
真是太開心了..不過一方面也就是要告訴我,
要買房子啦!























謝謝叔.奶奶.三上さん當然還有那個被我一晚害死三次的小久...
謝謝你們啦~~~抱一個!

【後記】



↑看到沒啊!光~~~~~~~~~~~~
套句上人的話:「你對信on的了解~太令我失望了」
不會掉龍哭哭啦....所以別想太多了。



忘了說!
最後我轉回台版,我的小巫女被主將旁的所有大將襲擊,
因為合諧之歌失效之後全部都變成紅色字,
所以....出包真是無所不在啊!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