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十連敗?????
重點是推火雷十連敗...
這真的有點笑死人了
打到我都沒信心了,搞什麼搞什麼...



打阿美都沒連續敗這麼多次,
雖然阿美打了2X次才過,但是都是隔好幾天去推,
火雷是這兩天連去推,每天推不斷推,
結果每戰必敗,等傷等怪三小時,打不到十分鐘滅團,
為啥一向被我視為嫩怪的火雷會這麼難推?
真是很無言,推到我都有點失去信心了。
還好晚上這班是用陪考的心態參加,
因為下午找了保證班,
所以心裡才不至於太沮喪。
原本想說再沒過,我真的要把我最後一張王牌用掉了,
還好~~還好....最後還是靠自己去完成這心願。
王牌可以繼續留著,等最最最需要的時候在亮


當我設下快捷鍵,
「火雷缺軍學、伏雷缺武士、各種雷缺藥師、需要復活機請密安小妞」果然是有用,
人家說好心有好報,
當國頻再說誰能幫復活的時候,
我馬上舉手,哪?火雷?好極了,
我的安公主在火雷後面待命了兩天。



當了兩天的復活機,所以馬上就可以開出來幫忙復活,
幫復活的同時,哀兵政策起動,
嘿嘿嘿~~其實我看到這團的成員,
根本就是保證班嘛~~
哈哈哈!!開始按下早就設定好的快捷語,
然後密了彩子,哇哈哈哈~~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總算讓我的安公主可以順利回家了,
也恭喜了今天進神宮了4個朋友。
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蟑螂雷】









接下來希望幫雷的武士道以及古神巫女進神宮,
這樣我就可以專心的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啦!
哇哈哈哈哈~~~~~
突然間讓我想起小影的自我介紹,
「不斷的幫推雷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類似這樣的話)
嗯!她的自介讓我想了好幾天...
幫推雷是為了要幹嘛?
為了推雷又曾經得罪或失去多少朋友甚至親友團!?
過了又怎樣?沒過反而會被記恨一輩子,
所以到底是為了什麼??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為的只是完成別人的夢想跟讓自己累積更多的經驗吧!?
我想....................。


PS. 神職「三本耀司」、武士道「天蠍子」、陰陽道「路邊的小花」、盾段「熱氣巴薩拉」還有武士道「轟大地」:
    雖然這邊留言不見得你們看的到,很抱歉這次沒能順利跟你們一起打進神宮,日後有需要安幫忙的,
    我一定會全力以赴,也祝福你們早日完成自己的夢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