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首歌(April 5 1969)
作詞:順子/Jeff C 作曲:順子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喔~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得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喔~ 為你

你心中的話我全都想聽 能不能相信
所有的夢裡全都是你 會不會停息
和你一起是否不會再放棄 你的心裡有沒有秘密
我分不清不要在意 只想微笑為你
寫一首歌 寫一首歌 都是你 喔~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喔~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得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 為你 為你 喔~

Oh love's in the air, it's everywhere
Everyone can see, everyone can feel
That love's in the air, it doesn't matter where
Everyone agrees, love is all we need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since the day we met
I know my heaven would be so complete, you could make it real
I won't let this chance go by, I can see, I can feel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within me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的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只為你



【小妞小語】

    其實這張專輯是好久以前的,今天幫推火雷等傷的時候無聊,
看到了這張長滿灰塵的CD專輯,其實我很喜歡順子的聲音,很有磁性
重點是他是創作型的歌手,撇開她的民族優越感情結不說,她是個很
優質的歌手,我最愛這張專輯的「星星」但是有點悲情,所以放上這
首比較有感覺的歌..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