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低!!!!!!!!!!
我又換歌了...
女大十八變嘛~~~~~~~~
變變變變變變.....!!!
(謎之音:女大十八變不是說這種場合的捏!小ㄗㄟˊ)




  潛意識 - 范曉萱 

     曲︰陳迪匡    詞︰許常德

     搞定我 其實不難 只是你太懶
     有時愛 需要手段 耍些花樣很浪漫

   *你和我的第一章 你都在逃亡
     孤單單讀到一半 不覺心酸紅眼眶

   #表面上恨你 潛意識愛你
     我臉上不在意 可是心底已經
     下了好多天雨

   +哭 心在哭 忍不住淚眼模糊
     不認輸 裝迷糊 好想換個人投入
     哦 哭 心太苦 羨慕你毫不在乎
     你的心 一人住 我的夢漸漸地
     習慣晝伏夜出

     重唱 *,#,+

     我的夢漸漸地 習慣晝伏夜出




【小妞小語】

找了好久終於在今天呆小光幫我找到了這首歌,
猶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深深被這首歌的詞與曲所感動,
尤其當現實生活中剛好遇到同樣情境的時候,
這首歌會讓人更加的印象深刻。
很開心~能夠在多年後聽到這首歌,
心境不同了,時光背景不同了,
但是對這首歌的感情...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