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蒼大,
在我星期六抱著很eo4的情緒上班之時,
加入我的MSN聯絡人,
讓我心情霎那間好轉。
於是兩個無聊的人(都在上班喔!)就.....
登入信長在阿美前  聊起來了~~~


↑我還在怪我中...



↑洗頻原來不是只有我會啦! 哈哈~~



↑真特別的感覺...看到自己的人物而且不是我開的



後來加入的第三個無聊的人....會是誰呢!?
嘿嘿嘿~~~~~~~~~~

當然就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斷線大王。









↑結果我的傷好了,來!!吃藥對技能...



↑這傢伙還真跑去要點...嚇死我了



哈哈~~好超玩的星期六...
超好玩的三個笨蛋..。



↑狗腿斯~~



 

這篇是給看的懂得人看

34251  (43251也可以)
軍學沉死34
有空就籠絡2或5
刀鍛別裝守護
刀鍛怒號就好了
1迴避最高
4迴避第二高
要裝必中拿小刀
短劍術有必中
一定揮中
跟百發百中一樣效果
武士道魅力42X拉很大
但是1:30分經過開始就降低確率
會煙銷霧散 接著就全體麻痺
你的組成是標準脫兔組成
真的想要穩定 真的要暗殺
雙武士就能了沒朦朧也行
只是武士要夠猛 因為5體VS6回心頭
拉2345的能力要平均點
會閃也拉的住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