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到舅媽家烤肉,
今天的月亮超圓的,
突然間讓我想起曾經跟蘇小打一起在那古野的城外追逐著月光,
聽說今年的月亮是九年來最圓的一次,
呵~果真很圓...
看到月圓突然間有些遺憾..
好想要抱抱媽咪,好想跟媽咪說我好愛您,
我真的真的好愛您~~。
突然間覺得自己很幸福,
又覺得自己很孤單....
cow!真是奇怪的感覺。

月圓是否會讓人感受到某些遺憾!?
月園是否會讓人感受到生命中缺了一角!?

話說回來~我好討厭中秋節,
誰規定要烤肉的啊!
烤的全身從頭到腳都是烤肉味,
聞到都快吐了~我真的真的很討厭烤肉。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