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日線】 by 不想具名之人士(他說等他出名再取筆名)


喀啦喀啦...
手指在鍵盤上輕快的飛舞著,畫面上各種顏色的字串一直往上更新著。
按下了enter,【我的心遺落在愛情海】以私談的方式送出一串訊息給【慾望之最】。
「明天,你撘幾點的飛機?」
『晚上6點半。』
「什麼時候會回台灣?」
『不知道,也許不會回來了吧,搞不好來個車禍什麼的...』
「呸呸呸,我不要聽你這樣胡言亂語。」
『我要你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知道了嗎?』
「嗯,我會的,你到那邊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別讓我擔心。」
【慾望之最】送出了一個笑臉的符號。
『AnNa...我們見個面吧,如果就這麼離開台灣,我想我會遺憾一輩子。』
「不要,我就是要讓你很遺憾,這樣你才會牢牢的記住我。」
畫面上的字串停止了更新,四周的空氣開始陷入一片沉默。
『AnNa...我好想妳...』
「...我也是...」
『所以明天早上10點?在高雄火車站?』
「你好賊!!!」
『好嘛,就當是為我餞行?』
「好啦好啦,你就只會這樣欺負我。」
『呵呵,到時候我會穿著我最喜歡的紅色賽車服、戴著紅色的賽車帽。
妳一定一眼就可以認出我來了。』
「是是是。」
『好了,時候不早了,早點睡明天才有精神陪我到處跑。』
「是是是,你也快去睡睡吧。」
『嗯,晚安。』
「晚安。」
關掉了電腦,把自己放倒在床上。
Wen,對不起,其實我並沒有打算要去赴約,雖然我並不是不想見你。
我知道我的決定會給彼此留下很深沉的遺憾,
但見不見面對我們來說,似乎不是太重要的問題,
很多事情永遠是過程比結果來的重要,也比較令人難以忘懷。
所以我選擇以這樣的方式把你好好的、深深的放在心底。

就這樣睜著眼直到天亮,牆上的鐘走到了我們約定的時間,
我一個人待在家裡,打開了電腦,
以另外一個你我都不熟悉的暱稱登進載滿許多你我的回憶的那個聊天室。
右手撥動著滑鼠的滾輪,習慣性的捲動畫面右側的捲軸,
在一堆暱稱中尋找著你的身影。
仔細的看了一遍,你的暱稱並沒有顯示在名單列上。
我是該高興嗎?
現在的你是否依照我們的約定,穿著你帥氣的紅色賽車服在約定的地點等著我?
又或者,你也跟我一樣以彼此都不熟悉的暱稱掛在這裡或是另外一個聊天室裡面?
螢幕畫面上開著一堆無聊男子以私談方式傳來的對話,
我並沒有任何回應,只是呆呆的、靜靜的看著螢幕上的畫面繼續著它的運作。

再次抬頭看著牆上時鐘,中午12點35分,已經過了2個小時又35分,
親愛的Wen,你還在那裡等著我嗎?
那麼,在這個聊天室裡的我,到底在等著什麼呢?
兩行眼淚不爭氣的自眼眶中滑落,不爭氣的我也開始抽噎著。
是啊,其實我是多麼的想見你,也多麼想要在你離開之前,
把住在我心上的親愛的你的身影,深深烙在我的腦海裡。
但是,親愛的Wen,我好害怕一旦長久以來的思念有了具體的對象之後,
我們會對彼此有更多的奢求,更害怕我會不顧一切的跟你走。
所以,請你原諒我這最後一次的任性。

晚上6點15分,我離開了聊天室、關掉了電腦。再過15分鐘,
你即將離開台灣到美國去追尋你的夢想,當飛機一飛過換日線,
你我就要生活在不一樣的天空、不一樣的世界。
永遠的,我的白天、你的黑夜。


後記:自從你離開台灣後已經過了4年,遠在美國的你過的好嗎?
我寄託在星空的思念,是否曾傳達到你的心上?




【小妞小語】


巴哈有位作者習慣把遊戲中的人物帶入他的小說中,
我的朋友寫了這篇小品分享給我,
我個人覺得蠻讚的,轉貼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看完的感覺只想加上一句話: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以免大家多加揣測....
今天是中秋節,中秋節代表是團圓,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跟自己的家人或者情人共聚!?
今年的中秋節~放了五天假,
以前有個統計數字,在過年前後自殺率特別的高,
因為放太多天假,寂寞的人會大批大批的死亡,
最近我身邊似乎也出現好多這種寂寞的人,
希望大家都能夠幸福。
再見了!過去的曾經~
凡是想開點心裡就會釋懷多了~
滾開壞心情!
我~~今晚~~~只想擁抱著幸福入眠。

祝福大家 中秋節快樂~~ 

雖然我中秋節一點也不快樂,
但是還是要客套講一下,
誰規定中秋節一定要快樂了啊!
誰規定的!???????

PS一下!
好像要ps表示自己很有深度,
麻煩不具名人士下次寫我當主角,
請把我寫成那種我的野蠻女友型的,
那才符合我的形象啊!!
我如果是劇中女主角我會說:
去吧!!把錢留下就好,
或者記得每月5號要匯錢進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