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近江的煙火秀,一個不小心我就拍了3百多張照片,哈哈!!
  想看煙火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喔!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n771111&b=66&f=1747291986&p=27 
 不過看煙火還是要有伴~~不然好孤單的感覺 



不住感謝,不停讚美
作詞:黃國倫 作曲:黃國倫 編曲:黃國倫

主的恩典是何等寶貴
主的慈愛是何等甘甜
我願嚐嚐這種滋味
便知祂的深美
這世界充滿許多謊言
求主洗滌我的視線
單單愛您 您的一切
常住您的裡面
喔 耶穌 喔 耶穌
您是何等寶貴
喔 耶穌 喔 耶穌
我要不住感謝 不停讚美






【小妞小語】

  上星期去了志哥的婚禮,聽到這首歌一聽就愛上了,
後來才發現黃國倫出了一張福音音樂的專輯,
想必黃國倫應該也是虔誠的教徒。
很多人把基督教跟天主教搞混,
其實一個是信奉耶穌基督(基督教),一個是信奉聖母瑪利亞(天主教)。
我的信仰很複雜,小時候每星期都上基督教堂做禮拜,
唸書的時候卻又加入信望愛社,信奉聖母瑪利亞,
在長大一下之後開始信奉自己的個人教,
我覺得每個宗教都有其特色,
但是我最受不了的是XX道這宗教,
(XX是因為我沒種,不敢打全名怕被扁),
因為我學長他跟他老婆就是XX道,
甚至我身邊是這各宗教的人都有點太過於瘋狂跟沉迷了,
我實在很難接受對於宗教走火入魔的人,
所以...我還是堅持信仰我的個人教,
我是自己的教宗,哈哈哈 ~~~~~~~~~~~(瘋了)。
反正信仰啥叫都好啦!
黑教白教會睡的教都是好教 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