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 (廣東詞曲取自分分鐘需要你)


作詞:張智成/彭學斌@口袋音樂/鄭國江 
作曲:張智成/林子祥
編曲:李乃剛/Sham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 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你問 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你開心D 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聚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REPEAT#*#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這首歌其實躺在我的音樂資料夾好久了,
我都沒用心去聽過..
今天幽可能看到我的暱稱覺得我今天很陰天,
傳了這首歌的一段歌詞給我,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ㄟ!我就被這兩段話吸引了,
想想我的歌曲資料夾有張智成的歌,
拿來聽聽看好了..
聽完之後覺得還不錯,
蠻簡單的歌詞卻有著很深的情感在裡面。
快樂!
簡單嗎?很簡單!
快樂!
很難嗎?真的很難!

早上下雨天氣陰到一個不行,
(噗~~還好我有看到!不然這句話會出糗...)
害我潛藏的憂鬱指數攀升,
一早又某人跟人家開玩笑說我是北七,
害我眼眶溼溼的,眼淚差點奔了出來,
憂鬱中的人真難搞,
啥字眼看起來都會想哭,
謝謝你一直猛講笑話給我笑,
尤其那個「簡林笑舍」。
謝謝你~辛苦了... /安慰。

我真的在別人眼中是北七嗎?
我真的是北七嗎??
嗚嗚~~~~~~~~~我只是想讓自己快樂罷了!
我一點也不想當北七..........
我不想...一點也不想....

BLUE MONDAY ....
TODAY I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