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想大家想都沒想到說會這麼快破關,
當機機在到處宣傳說明天早上十點、下午兩點集合推王的時候,
我想真的都沒有料到會這麼順利....
這是我參加足利家的第二次妖魔陣,
也是第二次足利家全破妖魔陣,
聽說台日版目前就只有GF1的足利有全破而已,
所以身為後期加入足利的我也與有榮焉,
恭喜囉!!足利的家人....

記得上次破妖魔陣,
在緊要關頭我從二樓掉下去,
嗚嗚~~就差那20分鐘我就可以全程看到破關的喜悅了,
竟然再死掉復活的時候沒把自動前進解除,
就這樣咻~一聲從二樓的看台甩了出去,
當下我在隊頻說:「我掉下去了~」
大家第一個直覺是:「別鬧啦!藥師夠缺了...別鬧了」
不過真的~~我真的掉出去了,
那一次我真的好難過...差點難過的死掉(哈哈!好嚴重)。

上次掉下去留下的消極文 ↙

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article_id=7620716

所以這次我謹記著上次的教訓,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安全的參與到全程。
不過...................
竟然這個豬頭澈叔叔說了這樣的話...



澈叔:「下注下注!賭看出包安今天會不會摔下去」
澈叔:「我賭十萬  會..」
嗚嗚嗚~~臭澈叔!對我那麼沒信心,哼哼哼~。







↑大家努力用的大木槌破門,不過四點多第一次破門沒能順利突破,
 後來沒辦法我5點半要出門去喝喜酒,只好請某人幫我破城後開進去二樓。













↑二樓又出現了上次的人潮洶湧的景象了,不過某人你未免幫我帶太多丹藥了,156/111是要把我壓扁嗎?













↑陸奧先生又在老爺夫人了~~(是嗎?明明是某人想看)。







↑不是青蛙變王子,是天狗變神主。





順利救出了義昭之後,接下來就是要來六選一,猜大名囉!
這次機機說要重最裡面的打,因為那比較不容易打到,
於是調整好技能後,我們就一路衝進去...





↑哇~~原來蘇小打名字叫陳五啊!真是特別捏!





↑不痛不養!??真是臭屁~~









噗~~~~~~~看到這句話 大家都傻眼了。


「窺天魔王」的擊破成功了。

天哪!!機機你真神..沒想到就這樣過關了orz。
不過這次真的未免太太太~~快破關了吧!




大家便開始集結拍照囉~~~








其實真的蠻佩服足利家的動員能力,
辛苦了~~這次策劃的人員....
辛苦了!洗機機、小斯、辛苦的籌劃人員...
謝謝你們辛苦囉!...

現在的時間 03:42 二號機機 還在二樓等著大家,

他深怕大家上來看不到人會生氣...
辛苦了~~洗機機....



打完字貼文章的時候已經快4點了orz..
辛苦了!!各位~~辛苦了!!大家~~~~~~~~~


みんな~ごくろうさま.....


最最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
出包~~~~~~~好久都沒見過囉!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