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在你身邊 by 任賢齊

詞曲:周治平        編曲:涂惠源

如果你走的太累
需不需要我陪你一會
陪你擦乾你臉上的淚
和你莫名的傷悲
如果你的世界 需要一點安慰
我就在你身邊

在你走過的歲月
喜怒哀樂是否都有一點
太美的夢曾讓你沉醉
太多的愛情也讓你心碎
如果你的黑夜 需要一點依賴
我就在你身邊

*我不是一個好的詩人
 也不是一個好的愛人
 但也許我可以陪著你歡笑哭泣

 我不是一個好的詩人
 也不是一個好的愛人
 但是只要你輕輕的呼喚我
 我就在你身邊*

當你純真的雙眼
開始懷疑這滄海桑田
昨日的執著已成迷惑
你的信仰是否依然虔誠
如果你的思念 不再需要謊言
我就在你身邊

REPEAT*

也許我不會說 你要求的承諾
也許我不會做 你要我寫的歌
因為

REPEAT*
 



剛剛隨便按了幾首歌聽,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心中突然間泛起了一陣的漣漪...
腦中突然間把信長的整個歷程全部在心中播放了一次...
天哪!!!!沒想到我玩這遊戲也一年了,
這一年當中我遇到了很多好人、貴人、爛人.....
卻也在不知不覺中樹立了許多的敵人。

有時想想不過是個遊戲嘛幹麻那麼認真...
對!就是因為它只是個遊戲更該好好的去享受樂趣。

上上一篇談到親友團的事情,
似乎好多人都心有戚戚焉.....
上線一堆人密我,跟我「分享」很多的故事...
謝謝你們~~你們真的是好人....(好人卡 遞~)
不過也好多可愛的人...都會對號入座 orz
說真的!我不愛樹立敵人....
但是有時候也許自己的大剌剌會無形中傷害別人,
在此我真的要跟那些曾經讓我無心傷害過的人,
我絕對是無心的.........
也感謝那些傷害過我的人,
因為你們的「傷害」才讓我變的更堅強,
就如同當初有人取笑我的神通補不多,
所以讓我很努力的讓『安公主』以很快的速度打進了神宮...
(雖然進神宮沒啥!但是在當下的我覺得這是對自己的肯定)
這是個遊戲...卻有著很真實的社會生態氣息,
我曾經聽過有人因為遊戲中的事件而與現實的朋友絕交,
這真的有點......太過於嚴重了,
這陣子的體悟就是一個學生如果他被記了100支大功小功,
但是萬一他亂丟了垃圾被記了一支警告,
那他那100個功都會被被遺忘,
別人只會記得他那一支警告。

如同在白色的白板上畫了一個黑色的點點,
大家看到的一定是只看到那個黑色的汙點,
而遺忘了99%的純淨白色....

唉~~~人生似乎也就是如此,
當你做錯了一件事情,
你曾經的做過的好事會全部被遺忘...

這就是人生啊~

我很開心能夠在這遊戲中認識好多的好朋友,
看到現在遊戲中的東西兩邊對立、巴哈中的筆戰...等,
心中有點....感概。

現實生活夠對立了,遊戲中是否該輕鬆些呢!?

還記得在2002年的時候 法鼓山的「聖嚴法師」
曾經推出個台灣大好年,
當時後說過一句話:
『用二千三百萬各小小的好集成一個大大的好』

大家能夠「說好話做好事轉好運」,
鼓勵大家要要多「說好話、做好事」,
由自身做起,也讓週遭每個人都能身體力行,
共同為淨化心靈,製造社會祥和、平安奉獻心力。

所以~~從現在起..我要當個天使,
當個讓大家都很快樂的天使,
因為這只是個遊戲,
我期盼也期許自己能夠當個好人....
如同這首歌歌詞說的:

    如果你走的太累
  需不需要我陪你一會
  陪你擦乾你臉上的淚
  和你莫名的傷悲
  如果你的世界 需要一點安慰
  我就在你身邊

 我不是一個好的詩人
 也不是一個好的愛人
 但是只要你輕輕的呼喚我
 我就在你身邊*


朋友們~~要幸福喔!
玩遊戲 要開開心心的玩
別讓遊戲變成壓力了...
祝福你~~我最最親愛的朋友們




(最後還是希望小光快點續約..人家好想看你啊!)
小光:安~~妳真的吵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