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再推草蝦美等傷的時候,
看到有怪襲擊知人,開了搜尋看到了名單,
嚇了一大跳..........
怎麼全部的人都是在伊耶那美啊!
(廢話!你在那美搜尋當然都在伊耶那美啊!...)



突然間心中有股很深的感概,
尤其昨天不知道再衰啥意思的,

(我想狼跟我有同感,因為他一直想摔鍵盤 )。

有時候真的覺得... 人難做、難做人。

曾經我有一團很好的親友團,
一起進黃泉一起打黑雷,
那時候大家的感情都非常的好,
記得有一次,有人找我去打伏雷,缺武士道,
我的親友團剛好有位武士道,
於是我找了她一同,第一天沒過..
所以大家約好明天在一起,
親友團是啥!?親友團就是做啥事情要以親友團為主,
有人找出團...不行!我得考慮到我的親友團,
因為當時只有我一位玩藥師而已,
我可不希望因為缺藥師而害整團發呆一晚上,
當親友團的頭答應對方說好明天繼續,
我這也才敢跟著說ok!
就這樣隔天八點大家在八尋等八點等到八點半等到九點,
怎麼也沒看到武士道上線,徒黨員問我我也不知道該怎回答,
後來終於她加入的家頻,她說她要練小隻不想去,
orz~ 我只好跟徒黨員講,九點鐘是個尷尬的時間,
大家不是出團就是已經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當然圖黨員們也很生氣,我得一直道歉道歉再道歉,
誰叫她是我找來的...
一直找不到本來今天要放棄了,
突然間有人回應:「找到了」。
天哪!!那時候猶如久旱逢甘霖,
真的很開心....
當我們出發到了根國的時候,
我看到武士道沒練小隻反而開團去三輪山,
我很生氣,密了武士道說:「妳不是要練小隻!?怎又開團去三輪山」
「妳知道我們差點因為沒有武士道不能出團?」我繼續說。
「有這麼嚴重嗎?」她似乎還是覺得這沒什麼的回答我。
「不想去就說一聲,而且當初是妳答應人家的」我更生氣了。
她就沒講話...
我那時候真的覺得好生氣好難過好失望,
因為她一直是我很敬愛的一個前輩,
但是常常遇到事情總是愛用逃避來解決,
不是不講話就是說離開位置。
那一場我過伏雷了。
親友團的人都很恭喜我,
「她」並沒有講任何一句話。

隔天就進神宮了。

當時後進神宮的團少之又少,
所以當時後蛋白石120的價格都在1000貫。
我在神宮的練功的第一天,
帶回了7-8顆蛋白石送給親友團的每個人,
結果她還故意說:「誰有位置拿去,我用不到」。
當下被潑冷水的感覺有點難受。
妳欠了我一句恭喜跟一句謝謝。
我一直記著。

有時候在稻葉山會遇到,
剛開始我會鞠躬打招呼,
或許是真的洗頻太過於嚴重所以妳沒看到,
沒關係..一次兩次沒回應,
我認了!
從此我也不再跟妳打招呼了....
不過我還是真的很感激妳們把我帶大。
謝謝妳!真的很謝謝妳..............

我進了神宮也脫離了第一個親友團..
這一次是因為打雷。



機緣之下加入了織田家,
說真的織田家的人大部分都是很熱心不計較的,
因為這樣我在織田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也因為這樣...我們後來推舉了最北七的人當會長,
而織田的家人都愛叫我北七公主,
除了因為我很北七之外,可能就是認為我是北七吧!
以前最快樂就是上線大家一起出團的感覺,
很快樂也很幸福。
就如同會長在家族留言板說的:「每天都期待上線」。
也不知道曾幾何時,似乎大家都變了...
或許大家不愛神通因為神通還需要吟唱,
所以我很努力把我的高醫練起來,
那天剛好要幫北七團中的祕書巫女過析雷,
我的高醫剛好也要過,所以就一起去過了析雷,
後來..找了兩三次說能否幫我打黑雷,
總是得到要找人、要看時間等等種種理由,
兩、三次過後我就開始自己去跟團打黑雷、過伏雷一直到神宮,
原本以為這樣子就會跟以前一樣..
但是並沒有...也或許我自己個人的時間關係,
因為我還要上班最晚也只能玩到1-2點,
所以我不是理想人選..但也或許是我技術太差地雷一枚,
所以我不是適合的人選..也許...也許...也許...........
相對之下看到她們很積極在幫其他人推伏雷打火雷進神宮,
心裡難免會有難過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她們曾經帶給我的歡樂,
謝謝你們了...曾經的親友團。

這是我第二次離開親友團,
因為打雷....



不知道啥時候開始,你再也沒密過我,
只記得最近一次是因為你密我說:「你過大雷了?」
因為你們去推了好多次都不幸敗北,
而我很幸運的一次就過...
曾經你也說你要開團藥師ㄧ定找我,
我很開心也一直期待著可以去看大雷的模樣,
但是這張票始終沒兌現....
你也很少上線了,
我也很少能跟你聊天了..

這是我第一次失去一個我覺得在信on認識的好朋友,
因為打雷....



這件事情是影響我最強烈的一件事情..
曾經有某位常被拒絕一同推雷的朋友跟我說,
希望能夠幫他完成他的心願,
我也很開心別人看的起我願意找我幫忙,
當然!我有能力我一定在所不辭。
然而後來我覺得變成推雷是我的事情,
因為他不敢催促我,怕我有壓力,
我覺得他都不積極,自己的事情不聞不問,
搞到最後我覺得要進神宮的好像是我一樣。
上星期或許講話重了點,但是我一直把你當成好朋友看待,
但也或許彼此認識的不夠深,言語間的誤解實在有很夠的殺傷力,
我前幾天還跟他另一個有人說:「他都不理我耶!是不是再生我的氣?」
「以前msn上線他都會罵一下我,現在都不會密我了」
「而且那天我在倉庫門口看到他,他也裝做沒看到也或許他真的沒看到」
「他覺得他受傷害了..很受傷」友人回我。
我只是覺得你該要多出來跟別人組隊,
因為你很懂得止術,而且對自己的技能啥都很了解,
要常跟不同的人組才會讓人家知道你的優點,
雖然你的特化很冷門,但是你的技術很純熟這些才是最重要的。
只是你似乎誤解了我的意思,
我...錯了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因為我覺得你是我的好朋友..我能講最心底的話的。
但是似乎我太高估我們之間的友情了,
畢竟說真的也認識沒多久,
也一同出團沒幾次...是的我太高估了...。

昨天當我在神宮看到那張搜尋名單,
我心中百感交集..說真的很替你開心,
卻也覺得自己很失敗,非常的失敗......
因為我能力不夠卻自以為是的以為能幫你完成夢想,
很開心你能夠靠自己的能力達到,
真的很替你開心...恭喜你喔!
就知道你很棒的!
別對自己沒信心了~事實證明你才是對的。

這是我再一次因為推雷失去了原本我覺得會是我的好朋友的朋友.........



推雷推雷...
難道玩遊戲就真的就只是為了推雷嗎?
為了推雷我獲得了很多卻也失去了很多..
言語這東西真的很可怕,
一句話的意思可能會有很多種的解讀,
就像昨天女王的一句 あ”ろ”がという
讓日人一直很介意這個單字錯誤,
同樣語言的人種都會誤解了,
何況不同語言的人呢!

算了~玩遊戲該開心的....
是該開心的!!
是應該要開心的............


最後給某人,
你不要每次講話都那麼傷人,
如果傷人你會有快感的話,
那請不要拿我當你追求快感的對象,
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