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努力的打~因為都是跟日組隊,
9級10級都還在打美濃的盜賊~
日人壓等真的壓的太兇了,



↑就是他~四級竟然會我台版安公主30級才學會的技能orz...

一個4級的藥師竟然會治療一活身一還會甦醒一,
實在讓我看傻眼~~




尤其我覺得日人真的很有禮貌....
入團後就要先自我介紹一番,
然後我就要說我是台灣來的,日文不好請多指教,
幫忙活身 也要謝謝 我就必須要打「不客氣」 
有人技能學會了 也要說「恭喜」
要走了還要送別語一大堆,
搞的有點像要去戰場臨別依依不捨的情競,
所以我現在正在習慣當個有禮貌的小公主。

 



↑日版的新手裝(嚮導送的)好像比台版的好看耶!



↑好笑吧!!全部都是藥師。









今天認識了一個叫「杉菜」的僧,
他密與我問說是不是台灣來的,
我說是,他說他的名字就是流星花園的人物,
我以為他是香港人或是大陸人,
結果他是日本人住在東京,
女朋友是上海人,
呵~~我覺得蠻開心的能在這邊結交到各地的朋友,
我問他是否為初心者,
他說他曾經引退過 再回復的,
之前玩神主跟鍛冶屋。
很高興認識你~杉菜!
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或看不看的懂,
但是很高興認識你唷!!...
歡迎有機會來台灣玩~


又一好心日人~ 「齋藤銘」


↑這個日人很可憐,被我托去解五級任務還趴兩次,不過他真的是個好人...好人卡(遞)。












↑漂亮的仙女。



↑這是台版沒有的「書信」功能。

收到信之後會在訊息列中出現有信件送達。




↑這是我逼叔寫信給我的,因為我想知道到底信件是怎樣的一個功能。

信紙在茶店可以買到,分回四種價格也都不同。






    

    

稻葉山的茶店可買到上面四種信紙。

  

聽說差別只是信紙的底色圖案不同而已,所以...並沒啥特別。



↑我覺得這傢伙的立物好特別,所以停下來拍照。















「徒党を組みませんか?」



 嗚嗚嗚 ~~ 被拒絕了。



↑這個人日人有點怪怪的,他講的日文讓我看的有點不明白,而且他也算是個啞巴型的。

重點是壓等壓好兇...實在讓我很無言。
10級還在打4級的怪 orz.....
不過人生在外..有怪打就好了 總比站壁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