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快十二點才從公司離開,
回到家都十二點半了,
嗚~真是可憐的小孩,
回到家上線看看知行、下載日版的主程式,
不知不覺又快兩點,Update要花2hr
所以就掛網睡覺去,
哇~累爆啦!
討厭法拉利龜毛的要命,
搞的害我這星期都加班,
沒能打仗就算了,連想玩一下的時間都沒有,
恨啊~~~~~~~~~


今天開著光頭忍者去御藏番,
竟然發生跟小豆苗帳號同樣的問題,
最後叔才跟我說御藏番是飛龍之後版本的NPC,
所以必須要再買Update升級版本,
原來我的是最早的版本並沒有升級到飛龍之章,
日版好處就是上網按一按信用卡號碼填一填就完成交易,
實在太方便啦!

--- ご注文明細 -------------------------------------------------------------------------------------
注文番号 :3787803
商品名  :「信長の野望 Online ~飛龍の章~」 アップグレードチケット
入金確認 :2006年9月15日 11時35分
お支払方法:クレジットカード
----------------------------------------------------------------------------------------------------------
アップグレードチケット料金:   \2,800
消費税          :     \140
ポイント使用による値引  :       \0
-----------------------------------------------------------------------------------------------------------
お支払い金額       :   \2,940



升級版本的費用是日幣2,940元,
果然升級完之後就能夠使用御藏番了,
真是神奇...
重點來了~我無法打中文也打不出日文,
所以光頭忍者就一直跟著我 orz
天哪!!!!!!!! 
14級的小光頭 叫我怎釣日本帥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