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氣----死。
寫半天結果 IE 給我當掉。
有股想殺人的感覺....



台版的第二次東西軍合戰終於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在此我要抗議換獎賞的部份真的設計的很爛,
還好我平常就兩三天去換一次獎品,
不然真的會按到手斷掉
尤其驚異(好險!我有注意到)染料60點換一個,
我昨天把剩餘的3000多點換掉,光按染料就按到快吐血,
最後就換高價值的東西,因為按的很煩。



話說到底有沒有人抽中兔耳盔飾啊!???
我超想要兔耳盔飾的說,有沒有人抽中...???
還有我終於有抽中鹿角角的盔飾了..開心到爆




####################################

昨晚『我們』的最後一場東西軍對人戰,真的打得很漂亮,
也為東西軍劃下很完美的句點。




昨天遇到傳說中的四砲團,
而由於我們是最後一場,便有人就抓來補位,
因為神職先去睡覺了,而剩下15分鐘就結束,
所以沒神職抓了侍進來補,

『古神巫』『武士道』『軍學』『神通藥』『密教僧』『忍術忍』『侍』


(這是我們的七位組成職業)。
我們的組成遇到砲團的時候剛開始真的覺得有點冏,
但是後來....還是贏的超漂亮,
重點是對方用『速攻』隊列而我們因為是最後一場就用了『背水』隊列,







最後還是贏啦!哇哈哈哈~~
一出來 Oh my god!
疲勞61 不過我們清的很快,
我想對面的砲團一定覺得很無言,
哇哈哈哈~太臭屁了....
沒辦法我的徒黨員都太猛了啦!
重點是遇到的這團又是我認識的...
哈哈哈~~哇哈哈哈哈~~~連三場都遇到認識的人,
開場就被密說要殺死我,
不過忍團那場真的就很神,
因為我們沒有陰陽可以綁,
最後我跟神職趴了,
靠著沒有補師跟打氣機竟然最後逆轉還勝利,
天哪!夥伴們真的太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