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不是中邪還是見鬼
神宮出包合戰場上也出包,
昨天打完身上500多貫很開心的要回家,
剛好在邪眼旁邊傳點出口看到一團正在戰鬥,
正想要笑人家說真倒楣再傳點遇怪的同時....
沒想到自己也進戰鬥,
斜眼襲擊安寶貝。
喵的~拉了三個人一起進來陪我死,
(星野太太、舞風、雷沙思)
嗚嗚~我對不起星野太太(ㄨ星野百合ㄨ)
害妳的五百變二百五...
那個死機機還說以後結束再也不跟我組隊一起走,
陸奧還說以後都歸還歸還再歸還好了,
蘇小打還說:「還好我發呆了一下才走」
出了事情大家都不要我了..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我是地雷我真該死老在出包.....(怒)。



再戰場上遇到組團,
一進去大家不免俗安安安安半天,
突然間有人冒出一句:『公主記得不要治療四準備喔!』。
哇哩咧!
冰笨封接下來就接了一句:『原來治療四準備這麼有名』。
嗚嗚嗚嗚~~~~~~~
看來我不適合玩藥師,改來玩忍者好了
哇哈哈哈~(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