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升啦!
昨天我在密GM的時候,
有善心人士跟我說人數到五千不一定會升級,
我想說怎麼可能,我玩了這麼多的知行,
從來沒有說破了五千還沒升級的,
幾乎都是在4999人就升級了,
這次真的很不尋常,
不過最後升級了就好,
嘿嘿~~跟大家分享我目前擁有的知行。
我連倉庫都有領知行耶!厲害吧~




街道(田地) 四級。





山地(礦山)四級。





森林(林地)三級。





森林(林地)五級。





水邊(漁場)五級。


有缺啥材料我剛好有的,
再告訴我唷!
(雁皮.鰩魚 這些已經被訂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