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相信昨天晚上開戰大家都打的很開心吧!?
哇哈哈~~開心之餘別忘了還有更開心的獎品可以換喔!
功勳只有在人戰時才有累計,原則上NPC是只有加名聲的。
(如有錯誤請更正)
要怎換獎品...mm..很簡單..
首先呢!跟進戰場一樣去找「東西軍合戰目付」。

 

他就會問你來幹麻囉!
選擇『收取獎賞』就會跳到以下畫面:



兌換的獎項及功勳對照如下表:



Game Times Vol.13 上面的資料是錯誤的,
搞什麼嘛~~花了29元買到亂七八糟的報紙...(翻桌)
這是我自己整理的資料 後面黃色字代表需要的功勳值。







↑東西軍旗+大砲。



↑向日葵



↑童心藥 (右邊)。






【特別提醒】
馬闌子盔飾要裝飾上去應該拔不下來,故請審慎使用。




PS.在合戰場上 馬X子盔飾要家老以上才能裝備,但兌換的獎品就不限制官位。
(以上感謝蒼月補充分享)



怎查詢自己的功勳值呢?
很簡單 按自己的個人情報


選擇委託任務即可以查看目前的合戰功勳值囉!!



最後祝大家....東西合戰可以玩的開心換到好多獎品唷!!

【後記】
當我把大砲架好,旗子插好之後,離開了屋敷,
竟然出現....


「儲存錯誤」!??
結果我出去在進來,竟然說我的家在整理不准我進去。
(可惡的瑪利亞,我不是叫她白天來打掃嗎?竟然晚上也偷跑來)

後來我進到自己的家...orz
我的東西都不見了







搞什麼啊!我好不容易用心良苦放好的位置,
全部不見啦!
怎這次沒改版倒是改了一大堆的b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