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誤會新幹線了~

昨天開機前大家都議論紛紛,
說這次改版根本是騙錢的,
其實你們都誤會新幹線了,
真的有改版。
請看以下小妞的整理:



【真的有改版實證一】丹藥野外全部不能吃。
昨天明明就東西軍合戰,
這麼好玩的東西,
偏偏有人就不去玩,
對人戰捏!
這比在道場上PK還好玩,
偏偏你們就不上戰場,
就要在城內練生產,
哼~
想吞技應來提升靈巧50嗎?
休想!!!!
使用技應丹 「野外不能使用」

想來洗石頭偏偏魅力只有450,
吞顆神仙加到500吧!
休想!!!!
使用神仙丹 「野外不能使用」

明明就是要讓大家去打東西軍,
所以乖乖上戰場吧!
改改改!讓你們丹藥通通不能吃,
全部給我乖乖上戰場去...

【真的有改版實證二】知行物品亂七八糟。
好吧!不能吃藥練生產,
那來去玩玩知行吧!
靠腰!怎麼東西拿出來裡面還有!?
眼花了嗎?
再拿一次!
鰩魚鰩魚鰩魚鰩魚鰩魚鰩魚鰩魚鰩魚鰩魚鰩魚
夭壽!滿倉庫爆倉的鰩魚,
那ㄟ安捏!!
加工物品一堆無名氏,
啊加工無名氏是抽抽樂嗎?
讓大家有期待感,
看他到時候會做出啥鬼東西。
龍淚!?金剛石????

【真的有改版實證三】隊頻又被?人士入侵了。

?????: 哈囉!
?????: 你是誰?
?????: 妳好!
?????: 晚安喔!
?????: ??
?????: 我是安啊!
?????: 你是誰?
?????: 問我嗎?
?????: 我??
?????: XD

不打東西軍~就不給你聊天哈拉!
看你還打不打!


【真的有改版實證四】人物攜帶物品亂七八糟。

那我不練生產、不玩知行、不聊天,
發呆總可以吧!?
看一下食物剩多少...
噗~~~
打開物品欄
 


橅■
護身符 99
護身符 99
護身符 99



現在到底是怎樣?
這到底是啥鬼東西啊!!
七月鬼上身?
嗚嗚嗚~~還是乖乖打東西軍吧!



SO..新幹線真的有改版...
明明有改版 不要在誤會人家了啦!
真的有改版..!
真的有改版..!
我可以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