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在等..
等什麼!?
我ㄧ直都在等待著..
期待著...
而且每天都是滿心的期待著...
期待什麼....

哇哈哈哈哈~~~~~
期待安姬&安豬長大會變啥模樣啦!

↓藍色安姬       ↓紅色安豬


有沒有發現我這個月每天都發文章?
因為我想餵他們長大...



那天無意間發現安姬竟然頭上會長小樹芽,
呵!可愛啦~~



而安豬也學會噴水..
哈哈~




看著你們睡這麼的可愛...
我真的不得不用心每天發文章把你們餵飽飽的。

記得長大要長可愛點啊!
千萬別學蝶奶奶的那隻棉花糖...
恩~安媽咪看過桃紅色or粉紅色蠻好看的
記得安豬你長大要變身成為桃紅色或粉紅色喔!

至於安姬嘛!
不要變成黑色,安媽咪都會很愛你的啦!
加油喔!
期待你們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