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幾天推王感想,
藥師懂得先讀實在是太太太重要了。



我~
終於願意去寄合所看各王的技能,
終於願意誠實面對自己是個不及格的藥師。

旗子拿的穩又怎樣!
沒倒旗只是代表藥師幸運~
推倒王只是代表隊有強~
跟藥師ㄧ點關係也沒有,
安~妳-不-及-格。
不及格~



所以從今天起,
我要開始學習當個及格的藥師,
GF1的朋友們~
下至「古河公」上至到「神宮」,
缺藥師找我吧!
讓我有機會能夠學習實作吧!
讓我有機會能夠當個及格的藥師吧!



↑救命啊~~~~~~~~~~~




昨天很開心我長大了~
去幫推星野六,
我自己走到中間集合點。
或許去過的人覺得那沒啥了不起,
但是~這次是我自己走。
之前有陸奧跟蘇打在,
我只要在我原地喊:「救命啊!」
自然就有人來找我,
這次跟野團不同,
而且我面對的是一群不認識的人,
更不能丟臉。
雖然短短的一段路,我卻很開心~
因為我長大了,
我會自己找路走了。
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