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從今年2月初開始我的信長黃泉推王之旅,


我的神通藥師『安公主』跟著雪媽團一路從
可魯析雷松鼠雷(黑雷)蟑螂雷(伏雷) 
從蟑螂雷開始我就轉戰跟野團,
就這樣我開始認識了蘇小打(一起打松鼠雷),
這當中雪媽團的當家巫女「雷沙思」一直是跟我推到蟑螂雷的徒黨員,
從今年初開始推到現在,我進神宮大約半年了,
而她也大概卡了半年的伏雷,
我一直很希望能夠幫她一起過伏雷,
故每次有團推伏雷我一定都會問問是否有神職的缺,

「缺啊!缺神職.....」
「好~那留給我喔!我問問...」
「是雅樂吧!?」
「呃~~是神典」
「喔!~~那那我們可能需要雅樂耶!」
「好吧~~謝謝你..」

或者是對方會說:
「神典啊!那可能....要看運氣了」
噗~~看運氣!當然啊!推雷哪個人不看運氣...
我心裡就想我就不信神典進不了神宮,
雖然我後來有意無意跟雷提醒說
「收片很容易啦!」
「修書很簡單啊!」
「打幾場TD特化就修完了」
其實無非是希望他重心特化『雅樂』。

沒辦法!!台日版都有同樣的問題,
好像雅樂才是神職似的,
真是 不-公-平
覺得不公平也沒辦法,遊戲還是要玩,王還是要推啊~~

每次我推薦神職的時候總是被拒絕
真的很想跟雷說:「妳先改雅樂,進了神宮之後再改回來神典啊!」
而雷也曾經心動過.......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西風丸」過神宮了,
話說她好像就是神典,
以前我知道GF2有神典過神宮的,
但是在GF1好像都還沒有先例,
所以「西風丸」的進神宮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噗~又不是我玩神職,我在信心個啥勁啊?!)

這幾天我一直在盧蘇打跟陸奧
說真的 我真的很希望能夠帶雷一起進神宮,
因為她是個很棒的神職,
可惜卻一直都沒有機會去跟到好團,
寶貝過了黑雷之後,我更有信心能夠帶雷一起進神宮了,
「推雷推雷」昨天一上線就收到陸奧密我。
「好~神職有了嗎?」我趕緊問。
「妳找..」
「喔耶!」我早就有預感這幾天會去推,
所以我一直跟雷說叫她要留時間給我帶她去推蟑螂雷,
啥都有了,欠缺一個武士道,
真是 xxx 平常就那麼多,臨時要找還找不到,
沒辦法我只好一個一個密,
別人聽到我們的組合都不願意來幫忙,
「主盾-砲鍛 主攻-招陰 神職-神典」
真想哭.....Orz
(怎每次我的團都人家說組成很怪捏!很怪我們也都推到星野十樓啊!)
最後真的沒辦法,厚著臉皮跟北七團的借人,
包子個人沒問題(爛好人),但是他要我去盧會長,
於是我馬上密會長,
「會長~拜託啦!包子借我一場就好..一場!只要一場....」
「我不能決定啊!我要問問其他人」
「拜託啦!只要一場...」
「我也難做人啊!」
因為北七團要去推大雷,所以......。

唉~~~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啊!!!

「好吧!只能一場喔!」
「謝了! /跪拜」
唷耶!!!!!!終於終於有武士道了,
一場!當然一場...一場就要給它過了啦!

「賭賭看寶貝今天會不會撞怪」群舞螢說著。
(話說上次我跟他們去推蟑螂雷,
我過了松鼠雷之後上波被怪打趴了,
最後大家卻要等我的傷才能開打 orz)。

噗~也不要這樣咩!
不過撞一次記的那麼清楚,
好順利大家都安全的抵達,
而且沒人推..哇哈哈哈~~太讚了!
第一場都蠻 ok~ 可惜30分鐘後...
那二個字出現了!!!!
斷線!??????」
哈哈哈哈~~自從PK賽之後,我對這兩個字變成最敏感的。
不不不~~~是......
倒旗」啦!
奶奶的熊....我已經多久沒倒過了,
竟然又倒我.....Orz
(阿六!袋袋好不夠喔~再殺個50耐的衣服來吧!)

再此謝謝北七團昨晚的團員,
願意把包先生借我一場,
也感謝包先生的友情贊助,千萬分的感謝...

最後沒辦法輪到我們了,
可是只有6個人推個P,
只好讓後面的人先上,
陸奧跟群舞螢拼命CALL人,
我也一邊找人中....
喔喔!還好...舞風可以來幫忙....

這場真的打的很漂亮,
因為徒黨員們每個都超棒,
神職棒棒棒..
武士道沒話講...連兩次的鬥志發生果真是「真男人」。
止術役也棒到不行....沒話說的啦!
愛死你們了~~


最後打到單切,可惜沒機會看到蟑螂雷脫兔...



總算是了了一樁心願...能夠幫雷到神宮
因為她可是跟我安公主一起過黑雷的耶!
我都進神宮快半年了,她終於突破了卡蟑螂雷的魔咒啦!
其實過了伏雷原則上等於進神宮了,
因為火雷根本沒啥難度,
耶!!!!!!!!!!!!!


昨天我的徒黨員組成如下:

【主盾】砲鍛-群舞螢
【副盾】武士道-包子(友情贊助一場)
        武士道-舞風
【主攻】招喚陰-陸奧嵐
【止術】軍學侍-梅子蘇打
        忍術忍-太宰治
【神職】神典巫-雷沙思
【補役】高醫藥-安寶貝



最後我發現人家說養小孩是第一個照書養第二個照豬養
我發現我也是這樣耶!
當初安公主推雷的時候,不知道拍了多少張照片,
安寶貝推雷我卻都很少拍(只有上面這兩張),
哈哈~~~~~~~~有人說:「公主 妳到底要幾隻進神宮啊?」
當然全部都要進啊~~~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