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觀望了很久...
昨天終於....終於...........
敗了~
我敗了....
我真的敗了.....
我真的給它敗了......
我敗了一個家老的2000坪土地。


朋友啊~~這才叫敗 啦!!


結果...

結果怎買都不成功。
我錢夠啊!



↑管理人跟我說我家裡有人。

我好怕近去看到上次的場景↓


所以還是過一會兒在買吧...orz



喔喔!!果然ok了~~



↑付了10400,終於敗「家」了。



↑趕緊去瞧瞧..







↑不知道隔壁是不是住著梁朝偉



↑大門口多了個玄關,感覺就是高檔些。

接下來就要來好好規劃一下我的御貓教室啦~~~
等我弄好在PO給大家看嘿~~~
歡迎各職業捐助自己製作的家具唷!
ps.除了忍者的其他都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