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是老掉牙的話題了,
但是沒辦法..要寫給某些朋友看的,
因為我常常被問到這個問題。

乾脆寫一下以後就可以直接回請上 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
 爬文吧!

◎家徽的種類


本圖偷遊戲基地的資料,寄合所是日文怕有朋友看不懂。
  遊戲基地網址: http://nol.gamebase.com.tw/guide/komon_2.html


再來我最被常問到的幾個問題

【家徽怎提升價值】
原則上家徽提升價值的方法有三:
 1.每週(維修前)國力前20名。
 2.每週(維修前)軍餉前20名。
 3.合戰前20名。
符合上述任一條件都能去找『御旗奉行』增加1的價值。
(記得要把家徽帶著,不然御旗老先生會說你再開他玩笑)
但是當家徽的價值已經到達25的時候,
則無法再使用上述的三種條件增加價值,
家徽價值25以上要增加價值只能用前哨戰的功績點數換取價值。

【家徽價值≠格式值】
問:為啥我的家徽價值11了可是我的格式值卻是0/10
  朋友的價值才2但是他的格式值只要0/5我卻要10才能加一點,
    是不是我的比較差?
答:其實價值是影響到家徽是否有妖力,跟格式值是無關的。

我拿我自己的人物家徽來說明可能會比較清楚。
格式值會提升是因為你所加的點數有滿足下列條件:

賦予能力點數       必要格式值
    0~30              0/5 
   31~90              0/10
   91~?               0/15


增加賦予能力點數的方法有:

◎格式帳 (+1~2 標準1)


◎上等格式帳 (+1~3 標準2)


◎被銷毀格式帳(+2~5 標準3) → 但是我有聽過+1的!



例如:


↑所有賦予的能力點數才10 所以格式值為5。





↑賦予的能力點數為40,超過31點格式值將增加回10。

而價值高所代表的是妖力的賦予能而已。






因此家徽價值是不會影響格式值的,
格式值是看家徽賦予的點數而定。
(這樣懂了嗎??叫三尺的傢伙...)


【我價值10了可是沒有妖力啊!?】

嘿嘿~~因為你沒有吃「家徽密傳冊」。



↑只有合戰場才會掉,而且只要一本就夠了,
  別像我收集了快一組

PS.聽說價值10、20都要吃,晚點我開來吃吃看,結果在跟大家報告喔!
   所以照這樣子說,起碼要準備2本密傳冊唷!謝謝那位朋友的提醒..


【妖力可以拿去陰陽寮補充嗎?】

答案當然是: 不~可~以

家徽的妖力只能靠吃TD打到的「血脈力量」補充。




大概就是這樣囉!!
有啥不清楚再跟我講我再補充囉!....

本文獻給那呆忍呆侍。
希望對你們兩個有幫助......


============================================================

【後記】


經過本人實際測試之後,
果真價值 20 可以在吃ㄧ次家徽密傳冊,



而且妖力會從原本的紋樣之力-壹 變成『貳』。




我想說好吧!那在吃吃看好了...
結果....





我也想提高價值啊!!
可是沒合戰嘛!
有了合戰前哨戰又沒人參加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