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怎都沒人說浴衣還有分兩種,


原本兩個浴衣布料,想請狼幫我做,
一直遇不到狼剛好還有個陰陽人選,於是就請御風幫我做,
御:「請問公主要哪種呢!?有草花樣浴衣圈樣浴衣
安:(看一下目前穿的是圈樣,來點不同的吧!)
   恩~我喜歡草..幫我做草花樣吧~
.................... 幾秒鐘後 
耶~~做好了 趕緊穿上去(期待)


噗~~那ㄟ安捏!(這不是肯德基....)





這根本就跟新年浴衣一樣嘛~~~~~~~~~~~
所以啊~~奉勸要做浴衣的人,
記得要選甜甜圈嘿....
(我個人感覺男生穿甜甜圈女生喝花草茶是最佳組合)





↑寶貝穿的是原色,公主穿的是紅色浴衣,好看極了







↑紅色的真的很好看捏!!

謝謝月狼幫我入了 HP240 MP10 -1耐 +2魅 還幫我出紅色染料染浴衣。
ありがとう~~~
嘿嘿~~~蘇小打的浴衣更神,240的血還加17智力,
終於可以實現當初我們說的:「穿浴衣在神宮練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