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Lv59的時候,
一堆人跟我講說到了60就是每天沒事幹,
無聊幫打片,不然就是乾脆不玩了,
我那時候只覺得這些人在講些風涼話,
就像我常常聽到公司裡已男人跟未婚的阿弟仔說
「能玩盡量玩,不要那麼早結婚」諸如此類的話。
我心中總會低估的想:「哼~自己結了才講這種話」。

後來卡了59很長的一段時間,
因為那時候再幫寶貝修特化書,
不想要雙開.....
終於剩下900萬的EXP跟著野團去上野廢屋衝等,
升級的當天,徒黨員還是這樣的跟我講



發呆的開始??????
發呆的開始!!!!!!
發呆的開始......
發呆的開始。


我從疑問句→改成驚嘆號→最後我臣服了。
60之後去過神宮屈指可數,
60之後出團打怪屈指可數,
60之後人家要找次數也變少了。

怎會這樣呢!?
怎跟我想像中不同!?
60的藥師耶!
不是應該大家都要很喜歡嗎?
連打個TD人家都要找51-59,
就不能找到60????

從此我開始無聊用拍照找樂趣,

跟信長公玩親親 
 


跟小女生 玩親親



拿扇子打老鼠


拿鐵炮射老鼠


窩在家裡幫招財貓貓上課


↑安老師:覺得老師很漂亮的請舉手...
  招財貓貓: (舉..)



↑躺在大樹下看螢火蟲。


你(妳)呢!??
你(妳)60級再做什麼?????
你(妳)60級想做什麼?????
你(妳)60級要做什麼?????
我~60級只想要....有人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