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事做..蹲在中倉前發呆,
沒多久我就看到美女小葳也坐在我面前,
小葳這小鬼很可愛,
猶記得第一次跟她講話是在戰場上,
她問我我是特化什麼,
我說神通力,那時候她很可愛的說那她放心了,
因為她也是神通力..
先前她擔心神通力去不了根國(那時我還沒進神宮),
重點是她說.....
看到我在家族上的大頭貼「有氣質」。
(小葳葳~您真內行啊~~~)

   

↑先前傳說中家族的大頭貼,氣質滿出來了

其實曾經我ㄧ度要轉高醫,
且片都收好了,最後沒有轉...
但是我蠻慶幸自己沒轉特化,
因為神通很多元也很活,
(還可以帶新手練功捏!)
重點是能夠給人信心那才是最值得開心的。

回歸主題..
小葳葳就跟我對看,
(這動作我也常做的,可能神通藥師都有這習慣),
後來突發奇想來拍拍「浴」女照片。
因為我發現胖的人..No,是豐滿的人扇子比較大耶!


↑大吧~~~嚇"屬"人囉!













↑新年浴衣+此次改版的浴衣...



最後....一個不小心
就....就......發生了斷背山事件





【後記】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