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那天開始,我突然間有種領悟,
(應該說我就有先見之明)
遊戲是一時的,Blog是永久的」這句話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也因為這樣我把我的Blog從
安的信ON回憶錄」改成「遇見 幸福
再改成現在的「やすひめさまのこいものがたり
(ㄟ!奇怪怎沒人問我我的標題啥意思啊!?)
其實有在用心看我Blog的人都會發現,
(說白點是逛到沒網站可以看,只好按一按看看安拍的照片,
自己的人物會不會有入鏡.....)



我這陣子已經不再只談信長,
人生中如果只有信長,那將事件很可悲的事情,
(所以我開始會提孫市..因為他也是帥哥老大之ㄧ)
而我...當然不例外,
下了線,除了睡覺就是上班,
那種生活有點乏味........

這幾天來,我開始嚐試了改變,
信長不是在我生活重心了,
我轉移了焦點改看電視,
哈哈~~沒想到一個黑色大盒子裡面有這麼多有趣的東西,
以前是個政治狂熱份子,
打開電視就是看新聞、看政治評論,
(那時還想說以後要去當國會助理,有一天能走上政壇)
不知道啥時候開始,
覺得對於看到這些政客感到很可恥,
尤其最近一大堆出包事件,
讓我對台灣的政治感到非常的灰心與感慨,
後來迷上信長,電視一星期看不到一次,
(維修那天沒事做時,會看看電視)
直到這幾天我才又跟我家的黑盒子「重修舊好」。

這幾天我都在看之前媽咪一直要我看的「草山春暉」,
這是描述陽明山上的故事,
之前沒玩電動幾乎每星期都會跟媽咪到前山公園去泡茶聊天,
自從開始打信長後不知道多久沒去前山公園了。

遊戲...帶給人快樂,但也給人許多的壓力,
因為遊戲就像是個小型的社會,
只是裡面啥都是虛擬的,
甚至人也可能是虛擬的,
明明是個醜八怪,
還硬要再虛擬的世界中不斷的催眠與提醒自己是個白馬王子,
(說到這我又想起了那個不帥的Lowes)
反正...沒人知道,怎樣偽裝都行,
所以就因為這樣少了些真實感,
之前發生了某事件,
我被叫去用隊頻對質,
後來「友」人跟我說那男的長的又黑又小看起來又俗氣,
(我用「」框起來,表示我不是打錯字 ok!)
哈~那位自稱是他網婆的女生如果知道那男的長相,
看她還會不會爭風吃醋爭著要當他婆,
哈哈哈哈~~想到這不禁我又想笑....。

糟糕~我離題了....
我怎文不對題,國文老師看到一定給我打0分
我主要是要說我今天真的很背,
也不能說背,應該說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雖然老闆替我說話也幫我解決,
這錯誤似乎又是模擬兩可,
我可以說是對也可以說我是不對,
但是我覺得是我的錯,
如果再用心點,再多加註一句話,
或者再多打通電話或許事情就不會是這樣,
我要學習承擔,學習認錯,學習把錯攬在自己身上,
因為...這是一個產品人該負的責任,
也許每個人急於撇清,但是我卻想認錯,
因為我覺得我如果多打通電話也許這些錯誤都不會發生了。
謝謝老天爺讓我活著...
謝謝老天爺讓我呼吸到今天新鮮的空氣,
只能說 今天不是我的日子....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