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換音樂了..。
(我的義大利情人竟然那麼快被我換掉..其實我還是很愛帕吉歐的)

這首歌說真的蠻很久了..
韋伯的「白衣女郎」的歌劇主題曲,
 

↑白衣女郎歌劇的封面

會想放這首歌不是因為情人節到了,
因為我討厭情人節。

   (((((      )))))

↑討厭情人節的,把這張撿去用當msn大頭貼吧!
  謝謝小影的分享..


而是這首歌是我開blog的第一天放的音樂,
記得那時候有人跟我說我放的音樂很好聽,
其實我很開心有人會喜歡我放的音樂,
(你們的喜歡是我的成就感)
這陣子一大堆事情讓我覺得很討厭,
我好想『回歸原點』。
所以把當初開張第一天的音樂在翻出來,
拿來介紹一下....
這首歌歌手是Blue 合唱團中的 Duncan James
與女高音 Keedie 所合唱的,
有趣的是Keedie的父親是因為當初很喜歡六、七零年代的
Kiki Dee (號稱靈魂歌手)所以才把她取名叫 Keedie,
(我實在搞不懂兩個有啥關聯 除了有k有e又有i..)
Keedie 她是位小童星,而且她跟安一樣都很愛韋伯的歌劇,
據說就是因為有一次她去看韋伯的歌劇感動到流淚,
才被韋伯發現到並邀請她來擔任新戲的演唱。
(不公平啊!!我去看歌劇魅影也哭到不行,怎都沒邀請我捏!)
Keedie唱了很多聖歌,也許她的聲音給人一種慈祥有安全感吧!
這首 I Believe My Heart 個人覺得很適合情人節主題曲,
雖然我討厭情人節.....
還是希望你(妳)會喜歡囉!!
忘了說~~這首歌收錄在兩張專輯中

1.春浪漫/ EMI 發行


合輯 / 春浪漫
V.A. / I Believe My Heart - The Love Album
唱片公司:EMI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724347735103
發行日期:2005 年 03 月 18 日
高價版 / CD / 2 片裝



2.Keedie 的 I Believe My Heart /EMI發行


Keedie / I Believe My Heart
唱片公司:EMI
音樂類型:古典音樂
唱片編號:724355794123
發行日期:2005 年 03 月 25 日
高價版 / CD / 1 片裝




 Believe My Heart (我相信我的心)


Whenever I see your face the world disappears,
當我遇見妳,我的世界裡只有一個妳
All in a single glance so revealing.
輕輕的一瞥,洩漏了妳的心事
You smile and I feel as though I've know you for years.
妳的微笑 讓我也同樣的感覺
How do I know to trust what I'm feeling?
我不知 該不該相信內心的感覺
I believe my heart,
我相信我的心
What else can I do?
除了愛妳之外 我別無他想
When every part of every thought leads me straight to you.
無時無刻 分分秒秒,所想到的,都是妳
I believe my heart.
我相信我的心
There's no other choice,
我別無選擇 決不退縮
For now whenever my heart speaks, I can only hear your voice
從今而後在我的心裡面,只聽的到 妳的聲音

The life-time before we met has faded away.
在遇到你之前的那些日子,都已隨風消逝
How did I live a moment without you?
沒有你的日子我是怎麼過來的
You don't have to speak at all, I know what you'd say.
你不用開口,我明白你的心意
And I know every secret about you.
我了解你內心所有的秘密
I believe my heart.
我相信我的心
It believes in you.
我相信你
It's telling me that what I see is completely true.
我的心 告訴我 一切我所感受到的
I believe my heart.
我相信我的心
How can it be wrong?
我的感覺 絕對不會錯
It says that what I feel for you I will feel my whole life long.
它告訴我 我對你所有的愛,會讓我 伴隨著你 直到永遠
I believe my heart.
我相信我的心
It believes in you.
我相信你(妳)
It's telling me that what I see is completely true.
我的心 告訴我 一切我所感受到的
And with all my soul
是如此的真實 絲毫不假,用盡我所有的靈魂與力量
I believe my heart.
我相信我的心
The portrait that it paints of you is a perfect work of art
印在我心裡的影像是你,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