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了一個月的59級,
今天晚上終於終於終於......
哇哈哈哈哈~~







感謝今天的徒黨員
「山田裕子」、「川島奈美」、「富良鐵龜」、「楠木正季」、「織田三郎」、「星海」。
陪我順利的把900萬的EXP打完。
途中遇到了某某國家的某某人,
用三字經罵我們,實在讓我覺得很.......。
我這個膽小鬼還真的很擔心我們團會跟他們團吵起來,
還好我們這團的人都EQ很好,
尤其裕子他是個很棒的帶團者,
辛苦了!裕子....
辛苦了大家~~謝謝你們今天陪我升60級。

另外感謝包小郎的三隻招財貓貓,
為啥會送三隻是因為某某人(為保護當事者,用某某人代替,以免某人跟他要)之前送我一隻,
實在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