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7/14)大家說要出團去神宮,
因為匆匆忙忙剛到家,
想說先跑到八先生那邊等大家,
可是跑一半就覺得很累,
於是在伊勢的橋中央就停下來,
先去洗香香吃飯飯晚點再出團,
以前ㄧ向都很隨性的,
每次要下線不會像一般人都要開到城裡或者安全地方下線,
我習慣都想下就下,
所以常常隔天登入不是在荒郊野外,
就是在洞窟門口,
不過自從有一次去千引打若雷,
沒強行回到德川差點走到吐血,
從此以後我就比較乖一點,
至少會把人物開到美濃附近再下線,
回歸主題...
過了二十分鐘,我回到我的電腦前,
看到這畫面差點笑翻了...




怎一堆人圍在我旁邊?????
他們在看什麼!?
真是笑死我了啦...
來兩團的人耶!
哈哈哈~~~~~~~~~
真是讓我笑到不行...
後來我還是都不動.
豬就用了一句對話: 愛哈啦的豬對安公主說:我討厭北七
然後他就跑掉了..
後來人群漸漸散去...
於是我決定繼續留在橋上測試一下人的好奇心,
(其實是某人放鴿子,因為他星期五要生小孩..)
後來我發現只要是經過的人,
都會停下來看一下...
哈哈哈~~~~~~~~真是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