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才沒多久前剛生中老,
沒想到能夠在短時間功勳衝到44,000,
(感謝織田砲團的朋友們帶我殺人拔頭髮)
前幾天曾經試著去推四天王,
每次都是有些偶發狀況,
不是少一個人進場就是有人斷線,
因此都沒順利討伐掉四天王,
昨天織田敗給了齋藤..
或許因為輸了才知道要努力,
晚上上場的人蠻多的,
也因為人多才有人可以幫當特攻,
在此感謝今天幫我們當特攻的【松田櫻子】,
要不是他的幫忙,我們可能想摸到四天王都很難吧!



↑注意看~~我們只有六個人Orz  有個豬頭沒進。


 







↑好酷捏!紅衣服配綠鞋子....



↑ EXP 100多 但是真難賺。







↑拿到夢寐已久的鐵炮啦!!!



這次我的徒黨員有:

Lv 60 暗殺忍 → 陸奧龍 (北七團會長)
Lv 60 武士道 → 包子 (已經是家老的武士道)
Lv 58 陰陽道 → 死死若丸 (剛好從軍中放假被抓來)
Lv 56 軍學侍 → 愛哈啦的豬 (可惜豬的功勳不夠,否則整團家老)
Lv 55 鎧    鍛 → 食反木甬 (ㄟㄟㄟ~~不知道該怎介紹)
Lv 57 雅樂巫 → 酉昔木甬 (北七團副會長)
Lv 59 神通藥 → 安公主 (北七團最聰明的異類)

這團北七家老團..
真的有夠北七..
大家去領完鐵炮之後跑去本陣找老大拍拍...

















 北七團的團員們..
謝謝你們的幫忙跟不嫌棄,
和你們一起打仗,真的很開心,
我常常都笑到肚子痛...
真的謝謝你們...

神宮 家老 拿鐵炮這些夢想都一一達成,
最後我們的目標就是--整團家老整團都60級,
夥伴們...加油唷!!!
你們都是最棒的...

豬豬~~你快點集滿44,000
我們再一起鐵炮團合照啊!! ^^

PS.
我很低調的,至少在許多人密我說:推倒四天王升加老了耶!
我都沒回應說我也升了 >< 
這兩星期的復興戰+合戰不知道又多出了多少個家老囉!!
真是恭喜大家了...
接下來我似乎沒啥目標了

1.神宮 →達成
2.星野7F →達成且已經到10F了
3.拿鐵砲 →達成 感謝我的老大帥信公~啵。
4.生產18能力的護身符 →達成 而且我常出現四入符耶!
5.吸到龍哭哭 →達成 已經吸到四顆啦!
6.家老 →達成


目前似乎我的樂趣只有打合戰而已,
再來唯一的目標可能就是升六十級,
然後跟著那群北七一起到處跑,
目前固定團員四枚,希望能夠補足七人,
然後整團家老+60級,
哇~~那就太美好了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