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常被叫巨人,
仔細一瞧還真的很「壯碩」,
連端午節變成熊我都好大一頭~






所以~~~~~~~~決定啦!
我要變小變小...
準備好材料,做了29個出來,
其實應該只能做出20個,
可是因為我很厲害,
基本4個好多次都做出5個跟6個(/自豪),
哈~~~29個就不信不變矮
看到第四台賣增高藥都會在中正紀念堂作記號,
使用前使用後,嘿嘿~~~如法砲製一下。





↑站老大旁邊,瞧~白毛比我矮


使用第一顆




↑有感覺變小嗎?

再吃第二顆..



第三顆...



吃了9顆了





↑白毛比我高啦! 哈哈哈~~~~~~

從此小妞脫離了巨人的稱號,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我這還不是最矮的..
總共吃了九顆才變成這副德性,
所以想要變高變矮變瘦的人要注意,
吃ㄧ顆是不會有啥明顯的效果的啦!
起碼要吃個5顆以上。
以前看人家賣一顆一千貫,
天啊!果然愛美是需要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