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了前哨戰,
以前登入好多次 總是沒被選上,
終於被挑中了 真是有點小開心,
好死不死倒數的300秒中,
我斷線.... Orz

結果再登入的時候已經不能參加了,
我在去找管理員的時候,
他竟然送我這樣的一段話....



明明就懷疑我 還說沒有 ><



↑ 嗯~~美女就是美女  騎馬姿勢真像林志玲









↑前哨戰分配到組隊的夥伴...



↑我們的嫩對手,可惜這場我斷線..沒參加到。










==================================================================================

後來無聊到創閒晃...
哈哈~~發現戰場上還會有土石流






【備註】

TO  蒸籠裡的肉包子
   有圖有真相誰說我沒拍到你的啊!? 明明上面我的照片就有
硬是要我把你圈起來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