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線有人密我:「神宮嗎?」
反正沒事幹就說:「好啊!」
「可不可以請妳自己到神宮來!?」
「對不起~行嗎?」他又補上這句。
「ok!沒問題~我借強行」我回。
呵~~自己跑去神宮,對我不是啥困難,
當然ok啦!

跟小虎借了強行就往神宮衝,
很順利的到達神宮,
太歲還不忘給我拍拍手,
哈~~/自豪
月隱密我:「ㄧ場10萬 orz」,
「哪?神宮?」
「嗯~」
我趕緊戰鬥完看一下,
哇哩咧!真的耶!
大概20萬上下,神宮的經驗值真的變好低,
不過打七體邪眼大概還有13X的EXP啦!
看來以後大家都搶著要打邪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