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齋藤沒發動復興戰,
三國也沒車輪到武田,
另一邊的山城、伊賀、雜賀也都沒有開戰,
真是平靜的一星期。
突然間好像有點失落感
打合戰真的很有趣,
尤其在合戰場上認識了ㄧ些很有趣的朋友,
「鈴木孫一」「長宗我部謙信」「渡邊剛」「夢靈兒」「霍爾」「飲盡風雪」「南宮觀」「風魔」.....這些都是我組過很棒的隊友。

尤其這團 三砲ㄧ盾古神團..


↑常常在回疲勞的時候耍寶,尤其小寶最搞笑,常讓我笑到肚子痛







↑這幾個男生總愛看陰陽的新衣服,然後....哈哈哈!



↑ㄧ群綠葉只有我ㄧ朵紅花..有點突兀(家徽)。



↑ㄧ群沒吃藥的又發作了 Orz



↑感謝光頭常常在我被撞之後跑進來救我..不過那時候我都已經...
  (光頭:啊!我不是要救你啊!我是不小心點進來...)









就在這場的戰鬥中..結束了這場戰役,
很開心遇到這些有趣的夥伴..
就連坐船回尾張都還不斷的搞笑,






謝謝你們~讓我愛上合戰..
謝謝你們~讓我每次都笑到肚子痛..
謝謝你們~讓我名聲破1萬啦..
謝謝你們~~~~~加油囉!
希望有機會我門還能一起組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