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新手的感覺..
ㄧ路來都很順利的有人帶,
不過藥師二號寶貝就似乎比較坎坷點,
跟野團收片、練功、修書,
比起ㄧ號安公主差太多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似乎從新感受當新手的滋味,
混了一晚上收到一片也就罷了,
最噢的就是那種還刮到重覆的,
比叡山到叢雲堂明明就很好跑,
怎老是會有人進到叢雲堂都是包紗布,
更噢的就是叫我救也不會走到安全地方,
去救了別人自己反而淪陷了...
真是噢到不行....
去氣樓打,上ㄧ場才剛結束還來不及幫盾回血,
馬上有人點到魔獸全部趴回家...
問了又沒人願意承認誰點的..
唉~點了就點了嘛!
承認也沒啥大不了啊!?
不過相信點的那估人你自己心理也會不好受,
(如果你有點良心的話)

重新當新手..
其實也蠻有趣的..
但是說真的,收片一點也不好玩,
尤其整團有兩個以上人搶片的時候,
更是不好玩..
早早把特二修完卻一直差三號椏片,
怎刮就是刮不到..
(上帝啊!請保佑我今天晚上開到一張3號椏片吧!)
不過我體悟到不管怎樣隨時隨地「裝死」就對了,
片!?選了再說...
「啊!抱歉沒看到..」
「唉!sorry 按到了...」
「喔!拍謝 沒看清楚...」
點到怪 裝死就對了
反正也沒人知道誰點的..
只是這樣有啥意思啊!?
搞不懂............

我再寫啥!?
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想說.......

快點給我ㄧ張三號椏片啦!

都沒書修了還不能換特三 恨恨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