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天地哥哥寄來的照片分享...
因為有拍到我,所以呢!貼上來炫一下囉!
說真的~這次的新裝,實在讓我滿意到不行,
因為----藥師的衣服實在太可愛了啦!!
害我好想去賣檳榔喔! 哈哈哈........



↑侍的新裝
嘿嘿嘿~~這傢伙是.......嗎?



↑男鍛
這不是我在講的...只有一個動作想做【/搖頭】
真是夠了夠了夠了..........難看到爆。




↑女鍛
哈~~女鍛真的也只有ㄧ個字可以形容『Sexy

好性感喔!!!不過呢!還是要身材好的人穿...
哈哈哈~~小乖乖穿新衣給大家看 會殺死許多人哩!



↑很酷吧!!
『大』腿就是大腿,小腿也像大腿...



↑嘿嘿嘿嘿~~~這個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我們家『安寶貝』唉~~身材就是身材
臉蛋就是臉蛋...漂亮極了!!



↑染了『上級黑色染料』去污長絹。




↑染了『上級紅色染料』去污長絹。





↑神主
這個ㄜ~~~~~~~~票選第二醜的新裝,
真的不會形容...比醜好看的ㄧ些... 
PS.天地哥哥雖然你很用心的把人物名稱打馬賽克
但是我還是知道他是誰,這不就是那個「神龍寺XX」嗎?

哈哈哈.............
當然不會忘記陰陽的霞縫箔...
性感到不行說!






男僧




特別感謝天海在我們打完神宮之後,
當我的"媽豆"
偷偷宣傳一下天海是個很棒的密教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