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開機..果然人滿為患,ㄧ堆人穿著新衣服到處跑,
陰陽的高叉裙真是讓人驚艷,




更有趣的是變熊藥..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長的高,
變成熊之後很吃虧,
因為根本就像怪物ㄧ般,
醜死了 Orz..




還有天下ㄧ品熊




過了午夜十二點,稻葉山甚至還有出現限制級的畫面--


真是讓人很無言.........
這些人腦子在想啥啊!?





一堆人圍著我看,不知道是在看我的新衣服,還是在看我的天下ㄧ品。 

不過藥師的衣服.真的好可愛喔!
真的真的好可愛~~~
【安公主】染了上級黑色染料。
【安寶貝】原色。





穿了這套衣服...害我有一股衝動













想要去高速公路底下賣檳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