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領完旗本來要來去打仗的,
突然間有人密我:「有組嗎?」
本來想回他:「我有沒有組關你X事啊!」
但是看到他的名字『風塵僕僕』ㄧ看就是蠻歹命的感覺,
如果回他關你X事,想必一定又傷了ㄧ個少男的心,
於是我展用了親切的回應:「沒有啊!
「要去神宮嗎?」
哇~口水流出來,當然說要啊!
「好啊!」要用很不太屑的態度,
不然被感覺我很「飢渴」去神宮那有損公主的身份,
好啦!他講他的,我領了旗照樣往美濃稻葉山跑,
因為我知道神宮團說真的不太好出團,
不是少這職業就是少那職業,
還是打仗來的實際點....
「ㄟ~要出團了耶!」他看到我跑出那古野馬上丟訊息過來,
我已經出了城門,馬上在折返回去,
「組我組我..」眼睛亮
嘿~果真德川不是蓋的,找人真是ㄧ流,沒五分鐘就出團了,
哇~~~~~~~~~開心啊!!
到了蟑螂雷區,整隊準備出發,
「強行還是睡過去?」「都好」「強行會死吧!」「睡過去吧!」
都好反正我都行,此時覺得自己真棒是個宜強宜睡的可愛藥師,
馬上因為自己太可愛就去撞到怪,噗~~~又來了!
結果第一場打了快20分鐘..Orz
那ㄟ安呢!怪變強了!陰陽森羅改弱了!這些都是重點,
好不容易走到一半,看到丟來訊息「等我等我..」
「戰鬥中啦!」「打完等我一下喔!」「好」
ㄧ出戰鬥...哇哩!這傢伙怎在這邊...
蘇打ㄧ個人穿著睡衣跑過來,
馬上被旁邊的怪抓去泡茶了,
「阿呆~你在幹嘛?」
「等等別跑救我!」
我趕緊說:「那傢伙是跑來拿東西給我的,可不可以等我一下我救她」
....
....
....
....
沒人鳥我... 大家繼續往前跑...
「蘇打~對不起啦!她們都不理我.拼命跑...」
「沒關係」其實我知道他很開心,因為我讓他的名聲又降低了些,
他一定覺得很感激我....三八啦!好朋友~別太客氣

嘿~終於到了神宮了...ㄧ路走來ㄧ切順暢
「吃藥、調技能」確認ok之後,
開打囉!!嘿嘿~~我最愛來神宮,
因為神宮是個充滿夢想的地方,
「伊耶那美神宮」噗~~這傢伙又傳訊息給我了,
「啊!你怎又跑來了啦!」我問著剛剛單P大頭的蘇打。
「等等打完叫她們回歸一下」
「我們在門口右轉的地方啦!你轉過來就看的到了」
接下來 五分鐘都沒聲音...
出了戰鬥..有人按我交易
B-U-T  馬上又被怪打,於是又進入戰鬥,
「真有效率 Orz」蘇打說。
「是啊!再等等嘿!」我道。
打完~『口夷』~~~裝備耶!
「ㄧ品耶!」
我聽到ㄧ品馬上先按一下 Tab ,
真怕那天的事情重演,
嘿嘿嘿~~全職業都可以用,
搶啦!!




唉唷!最近是走啥狗X運..還蠻會吸寶的,
難道老天爺終於良心發現了,


看一下能力 嘿~還不賴嘛!
跟蛇神管玉ㄧ樣,只是他是腰部裝備,
哈哈哈~~~~~~~~~
「你們家公主又吸到一品啦!」包子囔囔著。
接著我也馬上被按了交易,
蝦咪~~~~~~~~~【去污長絹】
天哪!這傻ㄚ頭跑這麼遠來就是為了拿衣服給我
感動死了...
蘇打~~謝謝你!



「蘇打~~謝謝你」
「不會啦!洗了幾件都不是很好,這件算是比較好的,送你」
嗚~~~~~天哪!真感動到不行..

接下來呢!
厚~馬上包先生就說:「淚」
「屁啦!哪有那麼好的事」我ㄧ副忌妒要死裝做不相信的問著。
「掛賣啦!自己點看」
哀喔!真是狗X運耶!
「淚」那位辛苦的鍛鍛也在接下來那場喊了。
「恭喜喔!」講的心不甘情不願,為啥不是我
已經出了兩顆了..厚!今天怎搞了。
「淚」鍛鍛又說了。
「不會吧!」天哪!!!!!連吸兩顆,
好歹也留給人家吸一下嘛~~
接下來唯一的主攻手二二六六先生也吸到一估,
哇咧~~兩丹出了四顆龍哭哭,
因為時間不早了..所以大家準備回家了,
「恭喜妳~今天沒趴」
「Orz 我真擔心我等等走出去就趴了」
「叫保鏢梅子蘇打來保護啊!」
「不不不~~有她我死更快」
正在往回歸傳送點走的時候,
勇士出現了


為了護駕本公主的ㄧ品,
他跑去單挑了大頭,
真是辛苦你了............
忠心義膽的夥伴『二二六六』
以後有啥需要護駕的,別忘了call他囉!



最後我的ㄧ品順利的帶回到稻葉山。
謝謝今天ㄧ起組隊的隊友們,
帶隊的「風塵僕僕」:你很辛苦,所以我跟GM說讓你吸兩顆龍哭哭了。
武士道「包子」:你也很辛苦,幫忙拉怪,我也跟GM說送你ㄧ顆龍哭哭了。
陰陽「二二六六」:本來那顆是GM要送我的,我跟他說你很辛苦,所以給你吸了。
神職「燁赫娜拉」:妳的名字真的很特別,而且妳真的很棒,至少妳讓我再次確認,
神宮真的可以用唱四而且不趴的。
高醫藥師「莫羽柔」:辛苦妳囉!整場都是你在補血,我是來吸%的。
軍學「真田保一」:ㄟㄟㄟ~~~辛苦你了,抖的很累喔!?

謝謝大家,很開心跟你們一起組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