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說(我沒寫錯字!朋友的『友』,某人請不要訂正我)
雨天是憂鬱症患者最怕的天氣,因為沒有陽光會讓人陷入憂鬱的困境中,
我~開始愛上雨天...漸漸喜歡雨天..
可是雨天跟信on有啥關係呢!?
當然沒關係..如果硬要扯的話,
那就是----信on的生活中也會下雨,
下雨就會讓人憂鬱,憂鬱的另一個名詞就叫「悲傷」...

這讓我想起奶奶教導素的ㄧ個動作『/悲傷』,
是的....這是傳授裝可憐的第一招,
學習能力蠻強的素也很快就學會了悲傷的動作,
雖然她可能因為短髮而效果減了八成,
但是至少她是巫女,這又加回了兩成,
啊~~我在講啥........!?????
昏頭了!我是要分享這首歌..







很好聽~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